1V4!圣徒妖锋献神仙球 曼城铁卫被他耍成桩

腾讯体育讯 面对孔帕尼(微博) 萨巴莱塔德米凯利斯这条世界级防线,南安普顿前锋奥斯瓦尔多却如入无人之境,停球、过人乃至射门的角度、速度都无可挑剔,奉献了足以竞争英超(微博 专题) 本月最佳进球的神仙球!

奥斯瓦尔多此前7场比赛(6场英超)仅1次首发,但此役却有着出色的状态,这粒神仙球也点燃了圣徒球迷的激情。奥斯瓦尔多停球、过人、射门的一连串动作水到渠成,在阿根廷人得球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长紧追不舍,但阿根廷人先是挑球摆脱,然后巧妙右脚扣球晃倒了孔帕尼,突入禁区后奥斯瓦尔多右脚再次扣球晃过了萨巴莱塔,紧接着抢在补防的德米凯利斯前右脚吊射,皮球划过美妙的弧线后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球网,身高2米04的曼城门将潘蒂利蒙用尽全力也没能触到皮球。BBC记者称赞这粒进球:“太精彩了,纯粹是个人天赋的完美体现!”

奥斯瓦尔多的这个进球如此精彩,以至于圣徒球迷拿曼城门将潘蒂利蒙开起了玩笑:“你是乔哈特伪装出来的吗”,坐在替补席的乔哈特显然听到了这段歌声,笑着和身旁的理查德兹开起了玩笑,理查德兹笑的合不拢嘴。颇为有趣的是,奥斯瓦尔多能打入如此精彩的神仙球,但却浪费了补射空门的良机。圣徒前锋本有机会梅开二度,但当潘蒂利蒙封出罗德里格斯的单刀后,近在咫尺面对空门的奥斯瓦尔多却一脚把球踢飞,浪费了梅开二度的机会!或许,他更习惯更加复杂的局面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