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1-1四战不败 阿奎罗建功妖锋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3时,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5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圣玛丽球场1比1战平南安普顿。科拉罗夫助攻阿奎罗破门,奥斯瓦尔多世界波扳平。

比赛焦点

客场战平南安普顿后,曼城联赛四战不败(3胜1平),而南安普顿终结三连败。波切蒂诺执教生涯8次对阵佩莱格里尼未尝胜绩,仅取得2平6负的成绩。曼城15轮后积29分排名英超第4位,落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5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同积30分分别排名第2、3位。

曼城客场2战不败,但2战被对手打入3球,也是近5场比赛以来首次进球数低于3球。南安普顿近6场连续丢球,6场共被打入11球。

阿奎罗连续两场破门,本赛季已经打入18球,已经超过上赛季进球数,其中英超打入12球,在射手榜仅次于打入13球的苏亚雷斯

技术统计

南安普顿
项目
曼城
1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1
4
射正次数
3
5
角球
4
55%
控球率
45%
429
传球次数
359
6
越位
2
6
犯规
9
0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2

曼城控球率仅为45%,上半场控球率更是仅有39%,全场11次射门3次射正,而主队12次射门4次射正。阿奎罗3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纳斯里4次过人均成功也是全场之首。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纳斯里直传,科拉罗夫左路横传,阿奎罗禁区弧中路无人盯防左脚扫射破门,1比0!

第42分钟,奥斯瓦尔多禁区前得球晃过孔帕尼(微博) 萨巴莱塔后右脚吊射击中横梁下沿弹入球网,1比1!

第53分钟,罗德里格斯连过孔帕尼、德米凯利斯后单刀突入禁区被潘蒂利蒙封出,奥斯瓦尔多禁区左肋补射高出。

赛后声音

波切蒂诺(南安普顿主教练):“今天的这一分是非常重要的,能终结我们此前糟糕的连败。我们今天的体能很出色,最终得到了一分,对我们来说这很棒。我一直为我的球队感到骄傲,尽管我们之前成绩不好,其中一些比赛我们理应得到更好的成绩。今天的平局是我们应得的,我们有些遗憾,因为我们本来可以取胜。”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教练):“我为这一分感到高兴,因为两支球队都应该得到分数。这是一场非常接近的比赛。这一比分合乎逻辑。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我们开局非常出色,早早进了球,也有机会打入第二球。但之后我们踢得太过直接。南安普顿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如果你让他们控球,他们的球员就能制造威胁,他么多年上下半场都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我们的丢球太过轻易。”

媒体评论

《电讯报》:“奥斯瓦尔多精妙的射门终结了南安普顿的三连败,也让状态出色的曼城出了一身冷汗!曼城又一次未能在客场取胜,这让他们征战慕尼黑的前景蒙上了阴影。”

《天空体育》:“得到的一分已经足以让曼城满意,他们遇到了一支活力四射、防守稳固的南安普顿。”

球员评分

阿奎罗(6.5分):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但也多次浪费机会,比赛中不够兴奋。

孔帕尼(5.5分):伤愈复出后表现不佳,本场比赛两次在禁区内被奥斯瓦尔多盘过,还在禁区内盲目盘带几乎被罗德里格斯断球。

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4231):

门将:25号加萨尼加

后卫:22号钱伯斯、6号丰特、5号洛夫伦、23号卢克-肖

中场:16号普劳斯、18号科克;9号罗德里格斯、20号拉拉纳(85分钟10号拉米雷斯)、8号史蒂文-戴维斯(90分钟38号里德

前锋:17号奥斯瓦尔多(77分钟7号兰伯特)

曼城(442):

门将:30号潘蒂利蒙

后卫:13号科拉罗夫、26号德米凯利斯、4号孔帕尼、5号萨巴莱塔

中场:8号纳斯里、42号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79分钟10号哲科)、25号费尔南迪尼奥、7号米尔纳(62分钟14号哈维-加西亚)

前锋:16号阿奎罗、9号内格雷多(62分钟15号纳瓦斯

主裁判:安东尼-泰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