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塔赫纳-巴萨:绝地逆转(1-4)

2013年12月07日08: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佩德罗(2球)、法布雷加斯和东谷的进球,巴萨客场逆转卡塔赫纳。

卡塔赫纳-巴萨:绝地逆转(1-4)

巴萨迎来了本赛季国王杯首场比赛。尽管卡塔赫纳在开场不久率先进球,但巴萨没有因此恐慌,红蓝军团很快调整了状态,最终凭借佩德罗(2球)、法布雷加斯和东谷的进球,客场1-4逆转卡塔赫纳。其中东谷第一次代表一线队出战国王杯。这场比赛还有另一个好消息,阿尔巴重返赛场,首发踢了80分钟。

主队率先进球

巴萨开局不利。卡塔赫纳开场后踢得很主动,第16分钟,费尔南多-罗德里格斯单刀攻破了平托的大门,他的队友送出一记斜线助攻。巴萨必须快速做出反应。

巴萨很快扳平

巴萨只用了20分钟就扳平比分,佩德罗酣畅淋漓的一次单刀球为巴萨得分,来自法布雷加斯的准确助攻。

几分钟后,在桑切斯一次射门险些得分后,法布雷加斯进球,巴萨1-2反超了比分,来自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助攻。马蒂诺的球队带着领先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佩德罗梅开二度

下半场巴萨没有给卡塔赫纳任何机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机会。桑切斯、法布雷加斯和阿尔巴皆错失破门良机。第76分钟,桑切斯送出直塞球,佩德罗单刀进球梅开二度,1-3。

东谷替补登场进处子球

两球领先后,马蒂诺派上了喀麦隆球员东谷,换下了桑切斯。比赛最后一分钟佩德罗射门打中球门立柱,东谷补射破门,他在自己的一线队国王杯处子秀里打进了处子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