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帕尔马前瞻:卡萨诺反戈 全能天王对决

国米VS帕尔马前瞻:卡萨诺反戈 全能天王对决

卡萨诺反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5轮,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对阵帕尔马。腾讯体育将带来图文直播。本战两连平的国米再不取胜则将陷入状态危机,与此同时,国米需要提防卡萨诺、比亚比亚尼加尔加诺等旧将的反戈。

比赛看点

三大旧将反戈:帕尔马目前状态不错,过去4轮2胜2平保持不败,排名意甲中游。国米近期遭遇意甲两连平后士气低迷,此战更需提防帕尔马的三位国米旧将反戈:加尔加诺、比亚比亚尼、卡萨诺。其中,比亚比亚尼是在2010-11赛季效力国米,表现平平。而卡萨诺、加尔加诺上赛季还在国米效力,但夏季被国米退租或是出售。此番两人重回梅阿查球场,赛前国米球迷声称,为他们准备好了掌声,但他们准备献给国米的可能是一顿泄愤的重拳。

全能天王对决:意大利媒体指出,意甲打到现在,射手榜前15名、助攻榜前15名里都跻身其中的,只有比达尔等五人而已,其中两个人就是国米的帕拉西奥和帕尔马的卡萨诺。这两位全能天王中,帕拉西奥打入7球助攻4次,卡萨诺则是打入6球助攻3次。这两位大师级攻击手是各自球队的前场核心,他们谁更出色,谁更具决定性,本战将一分高下。

国米状态危机:连续两轮,国米都被并不强大的球队逼和,在争三对手罗马、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状态下滑时,国米拿不下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从而无法积分进占前三。本轮国米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追分良机:那不勒斯本轮将对垒老辣的乌迪内斯,罗马则将与积分和国米相同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死战,对于蓝黑军团而言,本战若取胜有望积分靠拢三甲之列,但倘若失败,则有可能跌出前四。对于志在夺回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权的国米而言,再不胜就将陷入状态危机,将帅谁也过不好圣诞节。

赛前言论

托希尔:“我们的攻击线遇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在比赛陷入困难时,我们的前锋线缺少足够的人选。马扎里希望我能引进一名前锋,我已经和布兰卡等人商量过了”。

马扎里:“是的,我们的球队年轻人很多,他们很多时候显得并不成熟。我作为教练,是一个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人,让我们用更加努力的态度和工作来帮助他们成长。”

双方伤停

国际米兰:齐沃(伤)、伊卡尔迪(伤)、米利托(伤)、马里加(伤)、萨穆埃尔(伤)、库兹曼诺维奇(伤)、长友佑都(伤)

帕尔马:帕瓦里尼(伤)、奥卡卡(伤)、加洛帕(伤)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国际米兰(3-5-1-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14-坎帕尼亚罗、35-罗兰多、5-小胡安

中场:2-若纳坦、21-泰德尔、19-坎比亚索、11-阿尔瓦雷斯、4-萨内蒂

前腰:13-瓜林

前锋:8-帕拉西奥

帕尔马(4-3-3):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2-卡萨尼、29-帕莱塔、6-卢卡雷利、18-戈比

中场:5-加尔加诺、32-马尔基奥尼、16-帕罗洛

前锋:7-比亚比亚尼、99-卡萨诺、21-桑 索尼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