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巡礼之阿尔及利亚:国米新秀领衔出战

腾讯体育讯 尽管已经是第4次参加世界杯赛,但这支略显神秘的非洲劲旅,对于很多球迷来说仍是相当陌生。

球队简介

阿尔及利亚参加过1982,1986,2010三届世界杯赛,三届杯赛皆未能出线,本次是他们历史上第4次参赛,该队的第一目标当然是力争小组出线。

出线历程

非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第2轮中,阿尔及利亚强势挫败卢旺达,马里,贝宁等球队,以5胜1负的骄人战绩成功突围。在第三轮的PK战中,阿尔及利亚两回合3-3战平布基纳法索队,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最终将对手淘汰,有惊无险晋级世界杯

主力阵容

门将: 姆博利

后卫: 古拉姆,梅贾尼,贝尔卡莱姆,

中场:莫斯特法,泰德尔,菲古利,布拉希米,盖迪奥拉

前锋:杰布尔,索达尼

关键球员

身披10号球衣的菲古利效力于西甲(微博 专题) 瓦伦西亚俱乐部,出战16场国家队比赛打进过5球。本赛季从博洛尼亚转投国际米兰的中场球星泰德尔则是后起之秀,代表国家队出战5场已经打进过2球,这支阿尔及利亚队的中场极富创造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