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韩国足协专人看望记者 中国足协学学

必须承认,绍伊佩确实极富特色,称之为“天堂”并不为过,除了沙滩还有高尔夫球场,绝对是度假胜地。

按抽签中心示意图所示,国际足联临时总部和各参赛队代表团,都较为集中地安排在1号和2号地区。那里并非禁区,记者亦可随时乘大巴前往。只不过若想进入其中,要过安检这一关,安检人员会核查你的证件,是否有权限进入该区域,其他各区亦然。

我在抽签中心闲逛时,意外遇到韩国足协代表。1999年,中韩在悉尼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九强赛上遭遇时,李春进还只是韩国青年队随队人员,负责管理后勤事务,如今他已是足协国际部负责人之一,主要负责国字号队伍的运营。由于多年来一直打交道,我们相互很熟悉。他是专门到记者驻地,看望前来采访抽签的韩国记者,这不禁让我感慨,中国足协绝不可能有如此举动。

闲聊中,李春进告诉我:“韩国队这次目标初定只是争取小组出线,但最终情况还有待抽签揭晓之后。”他透露,韩国足协总共来了10名代表,除参加抽签外,更重要的任务是申办2017年U20世界杯,在韩国足协最新拟定的10年发展规划中,青少年足球将是发展重点,申办U20世界杯则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12月5日国际足联执委会上,韩国如愿拿到主办权。同样是号称重视青少年足球,中韩两国足协的做法形成鲜明而强烈的反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