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内援引进强攻三大国脚 争抢恒大两大猎物

鲁能内援引进强攻三大国脚 争抢恒大两大猎物

鲁能恒大争夺刘健(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眼下正处在中超联赛的间歇期,中超各队都在暗自买人,招兵买马,力图为来年一季蓄力。而有知情人士透露,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眼下瞄准了几名国脚级别内援,其中有之前跟舜天、恒大、富力传出绯闻并无限接近加盟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国脚刘健。

目前关于鲁能主帅安蒂奇留任的问题都是一天一个信,球队外援的消息更是一天冒出好几个人选,其中不乏弗兰甚至小罗这样的知名国际巨星,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鲁能已经掌握了具体的外援名单,主要是西甲(微博 专题) 球员,其中确实不乏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但不是当红巨星。当然,其中也有经纪人推荐的巴甲实力派前场外援,估计球队出国冬训时候会有具体的消息。

在球队主帅和外援都处在不确定情况的时候,也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在国内市场上也在联系引人,其中就有多名实力派的国脚级别球员。当然这些球员有的之前就已经跟鲁能传出过绯闻。众所周知,像姜宁 这样的队员,本身就是山东人,山东鲁能去年便想买进,只是到了最后时刻,恒大将这位国脚低价卖给了广州富力

目前青岛中能的核心刘健也是自由身,其离队已经板上钉钉,“目前至少有四五家球队在联系刘健,因为是零转会费,有几家实力很强的俱乐部都在联系这名实力强的国内球员,当然现在最有可能的还是就是江苏舜天(微博) ,鲁能几家俱乐部也有引进刘健的想法,在谈。”在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刘健便早早地进入了鲁能的内援引进名单,且刘健目前所踢的中后卫位置也是鲁能急需补强的位置。

当然,还有几名当红国脚也在鲁能的计划之列,其中就有北方一家俱乐部的国脚前锋,也是山东人。“现在只能说这些队员,鲁能在联系运作,但不一定就一定能成功引进,队员转会不是说你情我愿就可以的事情,比如去年的姜宁,最后时刻才功亏一篑。”据悉,这名球员也是恒大的引援目标。

从这样的消息也不难看出,山东鲁能确实在外援引进运作的同时,也试图在国内市场上有所收获,对于本土队员本来就很强的鲁能来说,国脚级内援显然才是鲁能真正想要的菜!(翙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