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总奖金高达5.6亿美元 冠军可获4000万

世界杯总奖金高达5.6亿美元 冠军可获4000万

世界杯奖金方案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罗姆-瓦尔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奖金分配方案,决赛阶段的总奖金预计高达5.6亿美元,其中冠军球队最终可得到约4000万美元的奖金。

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即将来到之际,瓦尔克对媒体表示,“同上一届世界杯相比,奖金将有大幅度的增长,增幅至少达到33%,具体的数字会在周三的经济委员会会议上确认。”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总奖金是4.2亿美元,这意味着巴西世界杯的总奖金将多出1.4亿美元,这已经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其中冠军球队最终的奖金提升至4000万美元,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获得的奖金是3000万美元。

瓦尔克接下来透露,“与此同时,为世界杯参赛国提供球员的俱乐部也可以获得7000万美元的补偿,这个数字同样比上届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