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巴西世界杯抽签演“同一个节奏”

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表演嘉宾确定

世界杯小组赛抽签仪式表演嘉宾确定

腾讯体育12月4日巴西讯(记者 张正(微博))2014年世界杯抽签将在巴西的巴伊亚举行。抽签之前的表演节目是人们关注的重点,最终歌手亚历山大-皮雷斯和瓦妮莎-达马塔和以及巴西舞蹈家狄波拉-Colker将最终参与其中。

有奖活动:下载看比赛关注世界杯抽签 赢豪门最新版球衣

亚历山大-皮雷斯是现在巴西最知名的歌手,而瓦妮莎-达马塔则是在过去十多年中对巴西流行音乐影响最深的人之一,两人都获得过很多国家以及国际奖项。

还有极具巴西特色的舞蹈家狄波拉-Colker的当代舞蹈团也是享誉世界各地。

三位艺术家将加入巴西著名的打击乐组Olodum在抽签仪式的当晚上演盛大表演。

晚会由演员费尔南达-利马和罗德里戈-希尔伯特作为总导演,将上演代表巴西文化以及音乐的特色节目。

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口号是“同一个节奏”,晚会也将用世界杯口号向世界展示巴西和巴西足球的五个特质。

它们的主题分别是:一个有凝聚力的社会,创新的力量,绿意盎然的巴西,活力巴西以及幸福足球之乡组成正常晚会。

现场将提供给193个国家卫星直播,将近1300嘉宾和2000名记者一同在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世界杯巴西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