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区 广州大学1-0培正校队

腾讯体育讯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广东赛区的比赛已经火热拉开战幕,此次广东赛区汇集了多所实力强劲的高校球队,将在11月30号到12月7号展开角逐。华农赛区的大学生足球联赛也在11月30号拉开帷幕。在六一赛区的首场比赛中,培正校队与广大校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广大校队以1:0小胜培正校队。

精彩回顾:

比赛哨声刚刚吹响,双方便迅速展开攻势,中场不断激烈拼抢,相互交换球权。第8分钟,培正球员19号禁区接球后迅速转身打门,广州大学门将反应及时扑出。第16分钟,培正10号把球传给队友20号,后者大脚射门可惜被门将扑出。第27分钟,广州大10号接到队友传球单刀赴会,可惜被培正4号侧路高速插入一脚解围。上半场双方角逐非常激烈,培正校队相对来说占据优势,可惜优势未能转化为进球。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培正16号快速带球单刀直入,广州大门将及时出击化解其进攻。第53分钟,广州大球员突然一记精准的远射直奔龙门,幸好培正门将纵身一跃把球没收。培正校队亦不甘示弱,第55分钟,培正6号朝龙门一记大力的远射,门将由于站位较前已无法扑救,但皮球却击中横梁弹出。虽未破门,但已惊出 对方一身冷汗。双方拼抢激烈,均有进球机会却都没有抓住,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终于在第69分钟,广州大11号门前一记漂亮的铲射破开对方大门!广州大率先进球,1比0!然而培正校队并未丧失斗志,亦给广州大门将造成不小压力。第七十四分钟培正9号一记大力推射,可惜角度稍稍偏出从龙门上方飞出。最终广大校队以1:0小胜培正校队。

赛后采访:

广大校队教练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参赛,球队的紧张情绪还是有的,他们的进球是由于整个球队敢打敢拼,再加上抓住了机会,最终小胜,当然,未来的比赛他们也不会掉以轻心。培正教表示:这场比赛的确不太理想,球队攻势只开花不结果,当然,他们的作风就是拼命打!在未来的几天里,他们还是会好好总结经验,继续拼命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