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无畏战士评选活动简介

为了给广大学子打造丰富多彩的校园足球文化平台,特步2013-2014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隆重推出“无畏战士”评选活动,希望以此激励更多的球员在球场上无畏对手、无畏胜败,踢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并支持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为球场上更多、更勇敢的“无畏战士”欢呼喝彩!

在10月15日举行的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大学生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教授为北京理工大学队长、第27届喀山大运会中国队旗手卢斌的新赛季球衣亲手缝制寓意着青春、自信和自我突破的“无畏战士”臂章,并正式授的予卢斌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无畏战士”称号。同时2013-2014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无畏战士”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无畏战士”评选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评选将由教练推荐、上传资料、网络投票等方式组成:每个赛区每支球队由主教练推荐一名无畏战士候选人员,安排校园记者对候选人员进行深度挖掘,根据校园记者提供的候选人员推选素材,联赛组委会进行审核筛选,平均每个赛区选定三名“无畏战士”候选人,这三名无畏战士提供资料挂官网活动专题进行评选角逐。其中总决赛还增加了现场PK的环节。省内赛期间将评选出20名“无畏战士”,大区赛期间将评选出4名“无畏战士”,总决赛期间将评选出1名“无畏战士”。不管是哪个阶段被评选产生的“无畏战士”,都将是大学生足球的无上荣耀。组委会不仅为他们提供由特步及赛事组委会提供的不同级别的物质奖励及精神奖励,联赛官方网站腾讯体育、专业足球媒体《足球报》《足球周刊(微博)》等都将进行系列专题报道,幸运的“无畏战士”还有机会在CCTV5(微博) 《足球之夜(微博)》节目中分享自己与足球的故事。联赛组委会还筹备从各级“无畏战士”中根据需要挑选出11名优秀球员组成“无畏战士”超级球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进行表演赛,同步制作新的宣传片及2015年“踢出我的精彩-特步大足联赛无畏战士”挂历等。

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青春、自信、无畏对手、无畏胜败、勇敢的“无畏战士”的诞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