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4+13韦少16中2 雷霆终结马刺11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雷霆坐镇主场以94-88击败马刺,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雷霆则取得五连胜,主场七连胜保持不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雷霆队数据马刺队数据
凯文-杜兰特24分13篮板4助攻托尼-帕克(微博)16分8助攻2篮板
伊巴卡(微博)17分11篮板5盖帽吉诺比利12分2篮板2抢断
雷吉-杰克逊23分4篮板2助攻邓肯11分8篮板2盖帽

本次之星:杜兰特24+13+4终结马刺11连胜

面对11连胜的马刺,杜兰特杀敌心切,开局接连命中并不断助攻队友,首节即夺得7个篮板。次节末端,杜兰特连续暴扣彻底引爆全场,而在末节马刺追分之时,杜兰特先是快攻2+1,随后标志性中投命中彻底锁定胜局,终结马刺11连胜。

比赛回顾:

双方开局打起对攻战,塞弗罗萨首开纪录,帕克(微博)连突带投还以颜色,杜兰特连续跳投命中,首发战至10平进入第一次暂停。邓肯中投得分,伦纳德抢断暴扣,杜兰特强行上篮,伦纳德飙中双方本场首例三分,马刺打出11-4攻击波,21-14领先。兰姆三分命中为雷霆止血,杜兰特助攻亚当斯上篮命中,首节战罢,马刺21-19领先2分。

次节开战,雷吉-杰克逊连得7分,雷霆9-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28-23。迪奥三分命中打破得分荒,米尔斯(微博) 三分也中,马刺29-28反超1分。雷霆连得4分后,米尔斯再中三分,双方打成32平。双方主力重新登场,比分持续胶着,韦少抢断连线杜兰特暴扣,雷霆41-42。邓肯强打内线,帕克飘逸反击,半场战罢,马刺46-43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以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马刺多点开花的同时,雷霆则由伊巴卡独得10分,53-52反超1分。杜兰特和塞弗罗萨分别命中,韦少助攻杜兰特快攻劈扣,雷霆打出6-0攻击波,59-52领先7分。吉诺比利上篮打破马刺近三分钟得分荒,韦少极速快攻,杜兰特平筐暴扣,63-56。关键时刻,又是吉诺比利飙中三分!杜兰特助攻兰姆三分也中,三节结束,雷霆68-61反超。

末节决战,丹尼-格林(微博)远投紧追比分,63-68。“老鱼”强行跳投还以颜色,吉诺比利秀“妖刀舞步”,杰克逊连突带投连取8分,雷霆78-67将分差扩大到11分。吉诺比利跳投为马刺止血,邦纳、米尔斯和贝里内利分别命中,马刺9-1攻击波将比分追至76-79。双方此后陷入近三分钟得分荒,终场前2分56秒,杜兰特抢得后场篮板发动疾速反击2+1得手,后又接韦少助攻跳投得手锁定胜局,最终雷霆主场以94-88击败马刺。

花絮:雷吉-杰克逊“小鬼当家”

次节开局连取7分率队反超,末节决战开局连取8分扩大领先,雷吉-杰克逊成为第二阵容中最闪耀的明星,末节左右逢源戏耍马刺老将之后,“小鬼当家”的杰克逊也不忘高举双臂,接受全场欢呼,韦少和杜兰特也上前与其激情庆祝,此刻他最闪耀!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蒂姆-邓肯、斯普利特

雷霆:韦斯特布鲁克、萨波-塞弗罗萨、凯文-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德清)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