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大阿沃尔享殊荣 詹姆斯杜兰特获提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 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奇才约翰-沃尔(微博)开拓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本次评选是根据球员在北京时间11月19日到11月25日期间的表现。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获得提名。

奇才上周取得3胜1负战绩,沃尔期间场均出场39.8分钟,得到24.3分8.5助攻2.75抢断,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四位,助攻排名东部第三,抢断排名东部第五。在奇才击败森林狼骑士的比赛中,沃尔连续两场比赛打出得分助攻两双表现。

沃尔在上周最后两场比赛中,在进攻端大发神威,连续两场比赛砍下30分。一场奇才输给猛龙,另外一场他们击败尼克斯

在阿尔德里奇率领下,开拓者上周取得4战全胜战绩。大阿期间场均出场37.7分,得到22.5分10.5篮板,外加1.75盖帽。他的得分排名西部第四位,盖帽排名西部第10位。在开拓者113-101逆转勇士的比赛中,大阿大发神威,打出30+21的彪悍表现。他在该场比赛中,得分、篮板、盖帽和抢断都是赛季新高。

约翰-沃尔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1月20日对阵森林狼:沃尔得到14分16助攻5篮板,帮助奇才104-100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3日对阵猛龙:沃尔得到37分6篮板,外加3抢断2助攻,可惜奇才88-96输球。

北京时间11月24日对阵尼克斯:沃尔得到31分7助攻,外加4篮板2抢断,帮助奇才98-89赢球。

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1月19日对阵篮网:大阿得到27分8篮板2盖帽,帮助开拓者108-98取得胜利。

北京时间11月21日对阵雄鹿:大阿得到21分7篮板,外加3助攻2抢断,开拓者91-82获胜。

北京时间11月24日对阵勇士:大阿得到30分21篮板,外加3助攻3盖帽3抢断,帮助球队逆转。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步行者保罗-乔治灰熊扎克-兰多夫热火的勒布-詹姆斯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开拓者的韦斯利-马修斯、猛龙的德玛-德罗赞。(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