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事谈】提防尿广州!广马呼唤盯尿裁判

【十事谈】提防尿广州!广马呼唤盯尿裁判

撰文:董秋迪

先讲一个跑题的冷笑话缓和一下紧张的气氛:

奥巴马沮丧地说:“所以,你们这些大英雄,都不敢接任驻华大使了?雾霾就真那么可怕?”钢铁侠、绿巨人、蝙蝠侠、蜘蛛侠等纷纷羞惭低下了头;忽然,金刚狼提议道:“擎天柱肯定可以!他不需要呼吸!” 热烈的掌声响起…擎天柱抬起头眼里尽是泪光说:“我,我需要摇号…”

1 青少年身体素质下降得太快

【十事谈】提防尿广州!广马呼唤盯尿裁判

这年头,小胖子越来越多了

不要觉得搞笑,向大使先生的离开,也许真是迫不得已。

英国广播公司说,现在的青少年心肺功能下降得很厉害,特别是在韩国、中国这样的新兴工业国。美国心脏协会说,这里孩子们的心肺功能比30年前下降30%。

同时英国《卫报》报道,相比过去二三十年,中国学生的身体变胖,速度变慢了。以跑1000米为例,男生平均速度比以往慢14-15秒;女生跑800米比以前慢12秒。专家认为,这一问题主要归咎于激烈的升学考试,以及痴迷于互联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