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事谈】孔卡每月仅1000零花钱

【十事谈】孔卡每月仅1000零花钱

头条:最近怎么这多人要上我!

孔卡最近上电视节目,爆料说收入都上缴老婆,自己每月才1000人民币的零花钱。据说孔卡在恒大的年薪是7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超过4000万,而零花钱每月只有1000人民币,这真是让人泪流满面啊。

想起之前有人提议,女人做家务要付工资,孔卡老婆做家务,薪水可真高啊。最近有个ID叫“头条”的网友说:你们干嘛都要上我,帮着汪峰上我,今天林书豪(微博)和国足都要上我。

“头条”一定是个大美女!闲话少说,今晚一定要帮国足加油哦。

1、林疯狂依旧继续

【十事谈】孔卡每月仅1000零花钱

还记得那个在纽约的林疯狂吗

【十事谈】孔卡每月仅1000零花钱

现在他是火箭的林疯狂

林书豪重回纽约,“林疯狂”的起源地,网友们开始发起#帮林书豪上头条#的活动。但神奇的林小子,哪用你来帮呢。

#帮林书豪上头条#回到麦迪逊,开启Linsanity 2.0

#帮林书豪上头条#那个哈佛小子用三场疯狂的比赛宣布升级版的“林疯狂”回来了!你这是连体育版的头条都不给汪峰留么?

【林书豪回纽约:美好的回忆,只是一场比赛】距离纽约上演的“林疯狂”已经过去了将近2年时间,在火箭第二个赛季的林书豪将于明天重返麦迪逊广场花园。“对我来说,这只是另一场比赛。已经过去了2年,所以我只是去打篮球,不会太担心麦迪逊广场花园,”林书豪说,最后他带走了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zi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