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VS热刺前瞻:哈特返首发 席尔瓦孔队缺席

曼城VS热刺前瞻:哈特返首发 席尔瓦孔队缺席

乔哈特重返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1:30,《豪门比赛日》将为您视频直播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2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同热刺(微博 数据) 的关键战,佩莱格里尼和博阿斯名帅PK,内格雷多索尔达多两名西班牙杀手暗战,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是名嘴桂斌与著名教练胡建平,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

比赛看点

1,曼城热刺争3分:

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上轮曼城在客场爆冷0-1不敌桑德兰,热刺也在主场0-1被纽卡击败。目前两队分别以20分和19分排在第7和第8位,要想追上前面的大部队,这场比赛曼城和热刺都想要拿到3分。曼城的一大利好是,本赛季蓝月亮5个主场还保持全胜战绩,过去3次主场对阵热刺也全胜,热刺上一次客场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2010年5月。

2,哈特重返首发?

在周中英格兰(微博)同德国的强强对话上,哈特得到霍奇森的信任,重返首发阵容。哈特自己也很争气,做出了好几次世界级扑救,并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哈特重返巅峰,佩帅也暗示英格兰人能够重新成为主力,他说:“这段时间的休息对哈特是有好处的,在我们的阵容中,他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3,孔帕尼(微博)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伤缺

席尔瓦伤缺,曼城上轮客战桑德兰也爆冷落败,一个健康的喜娃对曼城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目前,席尔瓦仍然还在养伤,对热刺肯定不能上,佩莱格里尼又要为排兵布阵费一番脑筋了。此外,曼城队长孔帕尼也还需要养伤,预计佩莱格里尼会排出纳斯塔西奇和德米凯利斯的防线搭档。

4,西班牙杀手暗战:

曼城与热刺之战,两队的箭头人物很可能是两名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和索尔达多。在西班牙国家队,两人就是竞争关系。不过论状态的话,内格雷多要优于索尔达多,本赛季各项赛事内格雷多已经进了9球,在国家队也压过索尔达多,在世预赛上斩获了3个球。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英超联赛今年的竞争是非常激励的,我认为至少有6家俱乐部可以挑战冠军,而且双方之间的差异会非常小。我认为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和曼城最有冠军相。”

纳斯里:“佩莱格里尼让我想起了温格工作时的样子,你会清晰明白他的想法,我感觉他信任我,也让我在球场上更有责任感,我想要报答教练的信任,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桑德罗:“同曼城的比赛会很艰难,但每场比赛都一样。我们必须满怀信心的去迎接每一场比赛,每球必争,必抱着必胜的信念。费尔南迪奥?他是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在巴西队踢过两场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速度很快,不仅可以防守,也能前插。”

维尔通亨:“我认为曼城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阿森纳固然做的很好,但在主场,曼城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

索尔达多:“我已经进了6球,但我还想多进球。我会努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发挥出100%的能量。”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孔帕尼、约维蒂奇、席尔瓦

热刺:伤病:埃里克森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6-德米凯利斯、33-纳斯塔西奇、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奥、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

中场:15-纳瓦斯、16-阿奎罗、8-纳斯里

前锋:9-内格雷多

热刺(4231):

门将:25-洛里斯

后卫:2-沃克尔、6-齐里切斯、20-道森、5-维尔通亨

后腰:30-桑德罗、9-保利尼奥

中场:17-汤森德、14-霍尔特比、22-西古德森

前锋:9-索尔达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