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智利首发:内少桑切斯上阵 奥斯卡先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9:00,巴西国家队将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罗杰斯中心球场与南美劲旅智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双方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巴西方面,门将位置上是塞萨尔;后防线上,马克斯维尔大卫-路易斯、蒂亚戈-席尔瓦以及麦孔从左到右一字排开;在中场,古斯塔沃 和保利尼奥出任双后腰,内马尔(微博)奥斯卡以及胡尔克出任攻击型前卫;前锋线上,高中锋若一人顶在最前沿。

智利方面,门将位置上是布拉沃;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桑切斯(微博)则领衔攻击线。

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4-2-3-1):12号-塞萨尔;15号-麦孔,3号-蒂亚戈-席尔瓦,4号-大卫-路易斯,14号-马克斯维尔;17号-古斯塔沃,18号-保利尼奥;19号-胡尔克,11号-奥斯卡,10号-内马尔;21号-若

智利(4-3-3):布拉沃;哈拉,冈萨雷斯,梅德尔,梅纳;迪亚兹,卡尔莫纳,何塞-弗恩扎利达;巴尔加斯,古铁雷斯,桑切斯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