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C罗何生奉先 伊布:我很强可C罗更配晋级

既生C罗何生奉先 伊布:我很强可C罗更配晋级

既生罗何生布

腾讯体育讯 在全世界球迷都沉浸在伊布这样一个表演大师无缘世界杯的痛苦时,刚刚在世界杯附加赛打入两球却被淘汰出局的伊布放出狂言:没有伊布的世界杯,还有啥可看的!

根据瑞典电视四台的说法,瑞典队在被淘汰出局后,球员们在更衣室内显得非常消沉“仿佛被掏空了一般”。在大多数球员走出更衣室接受采访时,伊布滞留在更衣室里独自体味着痛苦。走出更衣室后,面对瑞典记者,伊布说的第一句话是:“有一件事是确定的,一届没有我的世界杯没什么可看的,不值得为了看世界杯而守候等待。”

输球仍然不改狂妄,可是伊布却不吝惜对C罗(微博 数据) 的赞美,他讲道:“我想我是一个骄傲的队长,一场这样的失败之后,我们只会以更强的方式回归。我想这场比赛证明,(我们)配得上去踢世界杯。但是诚恳的说,葡萄牙队比我们更好。其实在比赛2-1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希望,但是克里斯蒂亚诺迅速的惩罚了我们。我非常确定如果我们能够不让对手破门,那我一定还能再进一个球。但是我们的对手中有这样一个家伙,那么我们只能失去希望。当克里斯蒂亚诺有反击的机会时,他是极具才华的,他非常危险。他今天打入了三个反击进球。总而言之,恭喜葡萄牙,但是我认为两支球队都配得上去踢世界杯”。

伊布已经年满31岁,无缘2014世界杯后,他很可能毕生都无缘世界杯大赛了,毕竟2018世界杯时他将年近37岁,以他的性格,他未必会坚持踢到那个岁数。伊布对此也不避讳:“是的,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和国家队一起冲击世界杯门票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