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超越湖人成洛城新宠 已连续百场门票售罄

快船超越湖人成洛城新宠 已连续百场门票售罄

快船连续第一百场门票售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自克里斯-保罗加盟洛杉矶快船以来,这支球队好像就和破纪录结上了缘,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快船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他们又完成了球队队史上的一项纪录,连续第100场门票售光,这一数字排在目前联盟的第六位,而同城对手湖人队却于上周终结了自己连续320场门票售罄的记录,洛城老大的地位岌岌可危。

这100场的门票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据悉这一数字在如今的联盟中可以排在第六位,排在前面五位的球队分别是达拉斯小牛队、迈阿密热火队、芝加哥公牛队。纽约尼克斯队、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我们拥有联盟中最出色的球迷。”快船队总裁安迪-罗瑟尔说,“快船的球迷都很忠诚,并且还有激情,他们一直都在支持着球队。我们很自豪能够与球迷一起庆祝这里程碑的时刻,是这些球迷们让斯台普斯球馆变成联盟中最好的主场之一。”

洛杉矶快船队这100场门票售罄的记录开始于当地时间2011年2月2日球队与芝加哥公牛队的那场比赛,那一赛季也是布雷克-格里芬的菜鸟赛季,他们在一月份不仅战胜了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还在随后的同城德比中击溃了湖人队。

从那时候起到现在已经有超过两百多万的球迷前来快船的主场观看比赛,这支拥有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的球队在此前的99场比赛中取得了72胜27负的战绩。

不过几家欢乐,几家愁。在快船这边纪念新的门票纪录的同时,湖人队在上周大胜鹈鹕的比赛中终结了自己320场门票售罄纪录,根据统计,那场比赛一共卖出了18426张门票,而整个斯台普斯球馆的容量为18997。

如果追溯上一次湖人主场球票没有卖光,那还是遥远的2006年12月7日(北京时间),湖人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当时湖人正处于奥尼尔(微博)离队之后的低谷期,那场比赛,湖人只卖出了18535张门票。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