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击沉快船迎三连胜 保罗准三双遭恶汉飞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快船主场以102-106不敌灰熊,四连胜就此终结,而灰熊则取得了三连胜,胜率终于超过5成。比赛中,灰熊队球员托尼阿伦出腿飞踹保罗面部被裁判驱逐出场。

兰多夫26分15篮板,小加索尔23分9篮板8助攻,康利15分5助攻。快船方面格里芬23分11篮板,保罗18分9篮板11助攻,小乔丹8分16篮板。(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快船队数据灰熊队数据
格里芬23分11篮板1助攻兰多夫26分15篮板2助攻
保罗18分9篮板11助攻小加索尔23分9篮板8助攻
乔丹8分16篮板3盖帽康利15分2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黑白双熊再显神威

快船内线实力不弱,可面对灰熊的黑白双熊,依然是能力有所欠缺。白熊小加索尔全场23分9篮板8助攻,表现相当不俗;而黑熊兰多夫则贡献26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哥俩合体,完全压倒了格里芬与小乔丹的组合。

比赛焦点:恶汉无影脚飞踹保罗遭驱逐

首节还剩1分51秒时,比赛场上发生荒唐一幕,保罗中路突破杀入禁区后,托尼-阿伦不知为何来了个“大鹏展翅”,紧接着便是一招“佛山无影脚”,结结实实的踢到了保罗的脸上。更夸张的是,这一连串武打动作丝毫不加掩饰,结果被裁判直接抓个正着。二级恶意犯规没商量,直接驱逐出场。

比赛回顾:灰熊末节击沉快船

灰熊近来强势反弹,连胜两场后战绩变成5胜5负,而快船在取得4连胜后,目前以7胜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同时两支球队在季后赛里恩怨不断,更为本场比赛平添了几分看点,开场后灰熊反客为主,康利跳投命中后客队以11-4领先,尽管快船之后反击,但力度不足库弗斯勾手命中后,灰熊反而以21-10将分差进一步拉开。首节快船处境不妙,兰多夫两罚全中后,客队以29-20领先9分。本节灰熊后场大将托尼-阿伦由于脚踹保罗,直接被裁判驱逐出场。

次节灰熊一度仍占据优势,庞德克斯特底线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37-26,双方分差重新被拉开到两位数。好在快船的一群替补颇为给力,巴恩斯三分命中后科里森造犯规两罚全中,35-39。半场行将结束前快船终于填坑成功,保罗造犯规后两罚全中,45平。而两队最后关头更是擦出火花,庞德克斯特两罚一中后贝勒斯抢断达德利快攻完成,52-49,达德利紧接着将功赎罪完成压哨,把比分定格在51-52。

易地再战两度继续死磕,比分也是交替上升,康利三分命中后灰熊以72-67领先。然而快船立即追平比分,保罗突破上篮打三分得手,74平。巴恩斯之后连续罚球命中,快船一度反超,但兰多夫侧翼跳投得手,米勒底线再中三分。81-78,快船最后关头凭借科里森的三分球,又将两队拉回到同一起跑线 ,三节战罢,双方战成81平。

末节灰熊始终稳压快船一头,小加索尔两罚全中后,比分变成90-83。尽管保罗带队连得5分后又把比分追到88-90,然而康利侧翼三分投中,巴恩斯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后,康利又连投带罚拿到分数,96-91。关键时刻保罗三分不中,相反小加索尔抓到前场篮板后打成2+1,克劳福德三分还是不中后,康利底线跳投送出致命一刀,宣告快船大势已去。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雷迪克,达德利,格里芬,乔丹

灰熊:康利,阿伦,普林斯,兰多夫,小加索尔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