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四天王数据联盟第一 23年冰封纪录亦追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费根在自己的推特中透露了这么一条有趣的信息,目前火箭阵中4名球员:哈登,霍华德(微博),林书豪(微博)与帕森斯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7分,这追平了23年前的冰封队史。

23年前,也就是90-91赛季,当时火箭阵中同样人才济济,将星云集。而最终在那个赛季里,奥拉朱旺(21.2分),肯尼-史密斯(微博)(17.7分),索普(17.5分)以及马克斯维尔(17分)四名球员的场均得分都超过了17分,凭借着多点开花的火力,休城在那个赛季里常规赛取得52胜30负的战绩。遗憾的是在季后赛里火箭遇到了湖人,结果首轮0-3出局。

那么本赛季呢?截止到目前位置,哈登场均可以砍下25.2分,林书豪18.2分,霍华德17.8分,帕森斯17分。清一色,统统跻身联盟得分榜排名前40位,而更令人称奇的是,四名球员的场均得分都超过17+,在联盟里也是独一无二的。火力凶猛如勇士,目前也只有库里汤普森大卫-李这哥仨,场均得分超过17+。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火箭场均108.8分的攻击火力排名联盟第二,四天王应该不愁没数据可刷,此外考虑到队内的地位,哈登,帕森斯,霍华德与林书豪的出场时间也有相应的保证。

这四人组里,表现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林书豪,他不仅是目前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场均18.2分的数据也是联盟所有替补里最多的一个。除此之外他19.47的效率值(PER),也可以排入所有控卫的前10行列,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