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将帅他乡重逢 皮尔斯:曾以为一起去快船

绿军将帅他乡重逢 皮尔斯:曾以为一起去快船

这三人组曾经帮助绿军重返巅峰夺下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今天篮网做客洛杉矶挑战快船,篮网老将皮尔斯和加内特(微博)将在转会后首次与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碰面,曾经并肩作战的战友,将以对手的面目重逢。

“这可能有点怪怪的,当我望向场边,却不再受他的指挥,”皮尔斯不无伤感地说,“他可能知道我的全部优点和缺点。”

皮尔斯和里弗斯从2004年开始在凯尔特人合作,2007年加内特和雷-阿伦加入球队与皮尔斯组成三巨头,帮助球队两进总决赛,并在2008年赢得总冠军。

“我是在他身边成长起来的,他让我在顺境和逆境中慢慢成熟,”皮尔斯感慨道,“因为有他,我才是现在的我。”

加内特在里弗斯手下终尝冠军滋味,他对里弗斯也是满怀敬佩感激之情。“他知道怎么表现的像个男人,知道怎么说话,知道怎么和球员更好的沟通。”加内特说,“他给我们自信,让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情。虽然他谈吐非常好,但他其实是个野兽,他没有软弱的一面,他鞭策我们每一天。”

对于曾经并肩战斗的岁月,里弗斯也是感慨万千。“当你赢得总冠军,当你们一起走过了无数坎坷,你们一生都无法再分开了。”里弗斯动情地说,“这就像是输血,我不确定他们是否从我这里学到什么,但我确实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执教过他们。”

去年雷-阿伦首先离开,今夏皮尔斯加内特转会,昔日三巨头分崩离析。“我们都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我当初觉得阿伦会说‘我们谁也不会离开’,我一直想在波士顿退役。”加内特说。

“我一直认为我会去洛杉矶,老实说,”加内特谈到夏天的转会时说,“我觉得我们三个会一起去的。”

“在某个时候我确实认为我们会一起来到洛杉矶。”皮尔斯说。

皮尔斯还说道,最后大家都知道了不得不分开的事实。“最后都会发生的,我们都知道,大家会以不同的方式离开,不管是退役还是转会。”

自从离开凯尔特人后,大家彼此没有因为距离断了联系。“我们还保持联系,”皮尔斯说,“我们还会没事发发短信什么的,我夏天在洛杉矶训练的时候还会碰到他的。也许我退役之后道格还能让我给他打工。”

(小鹏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