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与里弗斯会面 知情人:两周内必签快船

奥多姆与里弗斯会面 知情人:两周内必签快船

奥多姆签约快船只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此前因染上毒瘾成为焦点人物的拉马尔-奥多姆可能要重回球场了,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奥多姆昨日已经现身快船训练馆,和主帅里弗斯以及部分管理层人员进行了近两小时的长谈,更有知情人透露,奥多姆将在两周内签约快船。

“这里的每个人都为此感到惊讶,他的到来确实带来了惊喜。”一位快船内部人士说道。“虽然不能说双方立刻签约,但如果这件事情无法完成的话,我想所有人都会感到吃惊的。”

而《hollywoodlife》也确认了这样的消息,一位内幕人士透露,奥多姆签约快船几乎已经板上钉钉,并且操作很快将会完成。“拉马尔将会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签约快船,除非他的身体出现了什么意外状况,否则这件事情(签约)几乎已经确定。”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微博)管理人员表示,在昨日快船训练结束后,奥多姆来到球馆,和里弗斯交谈甚欢,此外,他还和一些快船管理层人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据在场人员透露,奥多姆当时的精神状态非常不错,而且体型也保持良好,从他的话中也不难窥探道,他仍然希望回到NBA继续作战。

在今年夏天,奥多姆经历了诸多场外困扰,先是被爆出吸毒丑闻,随后又因酒驾被捕,继而闹出了婚变传闻,一系列繁杂的事情让他难以应对,曾经有媒体预言,奥多姆的职业生涯将就此终结,不过拉马尔似乎并不甘心以这种方式淡出江湖,他最近一个月一直都在进行刻苦训练,试图为重回联盟做准备。

快船队方面一直都对奥多姆很感兴趣,在里弗斯新上任后,他就有意签下这位全能前锋,但由于此前一系列丑闻出现,导致快船临时改变计划,最终与自由球员贾米森签约。在上赛季效力快船的比赛里,奥多姆场均出场19.7分钟能够得到4分5.9个篮板。

目前,快船阵中拥有14位保障合同球员,还有一个空缺席位,而奥多姆或许就是球队最后的拼图,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内幕人士透露,快船相信奥多姆能够为球队带来帮助:“他们需要一位大个子,奥多姆上赛季在这里打的非常好,他并不是更衣室毒药,他和这里的每个人都相处的很愉快,球队也相信他能够继续带来帮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