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伊格达拉有高篮球智商 他的选择很正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 在今年我们或许再也看不到比今天勇士雷霆的对阵更精彩的比赛了。赛后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对于投中绝杀球的安德烈-伊格达拉更是赞不绝口,他表示伊格达拉是一名拥有很高篮球智商的球员。

当一场比赛的精彩程度超越了胜负,此外无论对手出现多少失误这边总能够用很好的防守来化解,那么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就可想而知了。当地时间周四进行的雷霆与勇士的比赛就是这么一场比赛。正如人们说的那样,如果你不喜欢这样的比赛,你不喜欢NBA(微博),那么这场比赛所达到的高度就很难被体会。

“这在NBA也属于一场伟大的比赛,”雷霆队主教练布鲁克斯说,“这场在11月份的比赛的强度完全可以与季后赛的强度相匹敌,这场比赛中有许多伟大的球员,现场的气氛也很棒。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再也不能奢求遇到比今天更好的比赛了。然而很不幸的是,必须有一方要吞下失利的苦果。”

韦斯布鲁克已经做到了他能够做到一切去阻止失利在自己的球队上演,他是今晚赛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比赛的前47分钟57秒他投进了许多伟大的投篮,他的一记超远距离三分不仅缩小了球队与对手的14分的分差,更是第四节的时候让球队取得了1分优势的领先。

“他是一名善于打出伟大比赛的球员,他整个晚上做的都很出色,”凯文-杜兰特说,“直到比赛结果出现的那一刻,他做的都很好。”

但是韦斯布鲁克在命中那记高难度的三分后还是为对手留下了2.3秒的时间,这点时间对于萨博-塞福洛沙防守的安德烈-伊格达拉完成一次进攻已经足够了,接下来也正如设想的那样伊格达拉在右侧边线接球后转身迎着防守投篮,球应声落网。比赛也随之结束了。

“这是一记伟大的投篮,”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他做出了一个很难的投篮的动作虽然有些争议,但很不幸运,球进了。”

虽然伊格达拉是迎着塞福洛沙防守命中绝杀球的,但是他对于自己防守还是很满意,“给他们球队中每个人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不知道他们中间有几个人能够命中这样的球,”他说,“不过我喜欢有这样的机会去执行这次防守。”

伊格达拉和塞弗罗沙可以称之为今天比赛的关键人物,并且雷霆队在防守场上的球员做的虽然很出色但还是给克莱-汤普森留了很多发球的空间,伊格达拉也正是在此基础上轻松的接到了球,并且很好的按照自己的节奏做出了出手投篮的动作。

“他是一名拥有极高篮球智商的球员,”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在赛后谈论到伊格达拉时这样说,“他阅读了防守并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接到球后命中了一记匪夷所思的投篮。”

然而伊格达拉对于自己这记绝杀的描述倒显得轻描淡写。

“当你遇到这些时刻的时候你的大脑就已经完全沉浸到比赛中了,当克莱将球传给我,我同时就告诉自己能够命中这次投篮,在我接到球的那一刻,我就已经完全跳了起来,然后转身投篮,这些动作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在这种情形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