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达拉:防守未获掘金足够认可 还可提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 《The Denver Post》消息 在今年夏天安德烈-伊格达拉从丹佛掘金转会来到了金州勇士队,在日前接受金州当地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在上赛季中自己的防守并没有获得掘金队足够的认可,其中还提到自己原本以为可以从球队获得一份大合同,然而事实上却不是他想象的那个样子,这让他很失望。

在上个赛季还效力于掘金的伊格达拉帮助球队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场均自己可以拿到13.0分、5.3个篮板、5.4个助攻、1.7个抢断和0.7个盖帽。2013年7月10日同勇士队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约。以下是当地媒体对他的采访实录。

问:你觉得自己还有提升空间吗?

答:有,当然有,虽然我们打破了球队的队史胜场数纪录,并且还将球队有机结合在一起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但我不认为自己在上个赛季得到了球队足够的认可。

问:对于上赛季掘金队的防守获得了很大程度的提高,你觉得自己得到了多少的认可?

答:我想说的是为此我真的付出了很多,毕竟和其他的队友相比我需要担负更多的责任,尤其是在对手通过挡拆切入弱侧后,总会出现两个人,一名是突破的球员和一名是三分线外的投手。想要同时防住这两个人几乎是不可能的,我看到过很多的球队因为这个原因输掉比赛。

也许伊格达拉说的是对的,也许是错的。不过在今年夏天他落选了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但这一事实却激怒了很多的掘金队的球迷,他们不断的通过社交网络发泄自己的不满。然而不得不提的是伊格达拉的防守的确应该值得称赞,在上个赛季当对方进攻队员面对伊格达拉的方式时,得分往往比平时低一些,无论是他们的上篮还是远投命中率都很低。并且当掘金想要通过防守遏制对方进攻的时候,伊格达拉通常会被委以这样的重任。

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掘金队希望能够通过赛季前的训练营找到一名能够弥补伊格达拉离开后留下的防守空缺。

(smi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