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日腾讯视频直播火箭vs尼克斯 书豪重返纽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9时,火箭(5-4)将客场对阵尼克斯(3-4)。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微博)比赛日》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苏群(微博)与刘家超将作为解说对比赛进行点评。近两战都砍下30+得分的林书豪(微博),重回当初的疯狂之地纽约了!

点击链接,进入视频直播室(北京时间11月15日9:00开赛)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有奖活动:下载看比赛关注火箭队 轻松获赠海量Q币

比赛看点:重回疯狂之地!

曾经的林书豪,在参加选秀失败、连年绝对边缘人几乎就要离开NBA时,在纽约上演了被大卫-斯特恩定义为“历史里程碑”的“林疯狂”故事;现在的书豪,在前一段陷入被火箭将帅针对、固定为替补的压力下,又给出了连续两场30+的表现。如同上帝的专心安排,重又震惊我们的书豪,此战就要在纽约反戈尼克斯了。

关键对位:对峙安东尼

尽管尼克斯开季表现不佳,上赛季的联盟得分王安东尼场均23.3分9篮板3助攻依然威猛,帕森斯本赛季来场均16分6篮板4助攻,上赛季火箭主场131-103大胜尼克斯一战,帕森斯就曾以31分火力对飙了安东尼的37分。因书豪效应,费尔顿也必然期待从场均12分5助攻基础上爆发。

球队近况:火箭倒霉 纽约尴尬

14日火箭负于76人一战,詹姆斯-安德森在第四节结束前6.9秒极是仓促的远投命中,否定了火箭已是到手的胜利。而此前火箭已相继遭到湖人布雷克猛龙盖伊相类似的关键投射。与火箭透着倒霉的走势形成对比,尼克斯在11日主场以31分分差负于马刺,14日客场95-91击败老鹰也一度挥霍领先17分的大好局面,目前尼克斯3胜4负只排名东部第12位,颇为尴尬。

交锋回顾:书豪上季即威武反戈

历史交锋战绩上,火箭对尼克斯68胜73负;近4个赛季火箭7战尼克斯取得全胜(2011-12赛季缩水,只交锋1次)。上赛季火箭客场109-96战胜尼克斯,书豪重返纽约15投9中送出了22分8助攻,与得到28分的哈登一起率领火箭奏凯。

场外花絮:书豪累不累?

世事就是这样难料,原本书豪已被压制为替补,但近两战书豪的重要性又充分放大——两战他总共打了95分钟,与76人一战书豪出场49分钟,赛后舆论一致认定书豪在比赛后段失误陡增(全场8失误)、准度下滑就是因为体能透支。《休斯敦纪事报》针对书豪的这两战95分钟指出:“不管怎么调配,不能继续这么累林啊!”

对于尼克斯的现状,“大嘴”巴克利评论:“常规赛最多排名东部第6。季后赛?绝对一轮游!”

多方言论:书豪要打出赛季最佳

加时赛憾负76人后,送出34分12助攻的书豪很是自责:“这是我本赛季来防守最差的一战。”进而他强硬表示:“下一场我必须打出本赛季最佳的防守表现。”

尼克斯击败老鹰后,安东尼表示:“这比起上一场同马刺时要好多了,看到球队能将那场(惨败)甩开,打出这样的反弹面貌,我很欣慰。”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微博)、特伦斯-琼斯、帕森斯、林书豪、贝弗利

尼克斯:巴尼亚尼、安东尼、香珀特、JR-史密斯、费尔顿

互动话题:火箭“内讧”,是阻力还是“燃料”?

互动方式:扫描直播室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腾讯NBA”官方微信号,将您的看法通过微信发送给我们参与互动,同时您也可以发送本场比赛的预测结果,如果您的声音在节目中播放,您将会获得腾讯视频提供的移动电源一台。

6日腾讯视频直播火箭vs开拓者 魔登知耻后勇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微信(qqnba-wx)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