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导读]11月12日稠州女篮对罢训的六人停训停赛停薪,同时要求她们即刻离队,搬出宿舍。当天下午,被视为“罢训组一姐”的卞兰表示,又有2人加入罢训——WCBA即将揭幕,上届总亚军内讧冲突愈演愈烈……

谈判失败——六人情况都不同,竟然抱团抵抗!

【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罢训当晚,总经理但琪和董事长赵兵、副总经理陆毅赶到酒店,但琪认为这六名球员有的是老队员、有的是伤病队员、有的是年轻队员,是三种不同类型球员,所以提出分别跟每个人沟通的要求,但没想到竟然遭到了拒绝。

“卞兰和陈晓丽最近没怎么练,陈晓丽稍微好一点点,不存在训练量大受不了;花琳和王静还在萧山基地里,因为花琳归队晚,还需要恢复体能,走之前(队伍离开萧山基地)还跟她谈得非常好,王静因为腰伤还在基地康复训练,有专门教练带她俩;于洁和姬晓表现非常好,是我们队里的训练标兵。我不知道三种情况的队员怎么走到了一起?她们提出要跟我们一起谈,但我想分别了解一下情况,因为是三种不同类型的球员,然后再沟通,这是一个很合理的要求。但当我们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卞兰就说,不行,要谈就一起谈,然后转身就走。”但琪回忆道,“这是公然挑战球队和俱乐部的权威。”

11月12日中午,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但琪身在江苏为男队督战,他直言:“我不知道她们要跟我们谈什么。从我们俱乐部来说,她们拿的薪水虽然不是WCBA是最高的(编者注:李昕表示卞兰的年薪远远不止外界所传的70万),但我们没有拖欠她们,住的酒店你也看到了,准五星,吃的是自助餐,后勤保障都很好,不知道她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但琪叹了口气说:“昨天晚上陈晓丽跟助理教练又谈了一次话,两点原因:一是觉得李导的要求、规章制度太严格、太苛刻,她们是老队员接受不了,感觉很压抑;还有一点就是卞兰你是我们的大姐,你要帮我们,卞兰就说好,这是陈晓丽的原话。我觉得很遗憾。”这两点理由也成为俱乐部公布给媒体的理由。

那是训练强度太大?隋晓龙直言,因为今年队伍有自己的目标,所以训练就是奔着目标去的,强度比之前有所提升,但绝对不是接受不了的地步。他说,李指导在年轻队员、伤病对于、老队员的安排是有调整、针对性的,譬如卞兰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所以李指导都会有特殊的训练安排,她只要跟全队的整合达到了,就下课了,包括陈晓丽,她们只要说不舒服、伤病复发了都是有调整的。队伍正常训练是一天两次课,她们老队员基本上是一天一次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