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导读]11月12日稠州女篮对罢训的六人停训停赛停薪,同时要求她们即刻离队,搬出宿舍。当天下午,被视为“罢训组一姐”的卞兰表示,又有2人加入罢训——WCBA即将揭幕,上届总亚军内讧冲突愈演愈烈……

矛盾累积——“问问卞兰,她眼里容得下谁?”

【深度】抱团抵抗!浙女篮内讧加剧

在酒店里卞兰还很气愤,“更过分的就是,昨晚就官方的通知了各自队员的地方队领导层……这件事情发生以后,俱乐部没有采取任何缓和的余地和方式,直接第一个通知我停训、停赛、停训,然后不给住宿,立马搬离酒店离开队伍,是俱乐部层当面通知我的。我是第一个,我们罢训的逐个、马上接到面对面的通知。俱乐部人在那儿,不跟我们沟通,就在那儿商量对策,一个一个宣布处罚结果。”她说。

但在教练一方看法完全不同。李昕解释说:“对于她们的照顾已经是最底线了,请她们说出来自己想要的训练量,我制定的训练量是每周一三五自己练投篮和力量,具体细化是,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基本没有训练,星期一、二、四、五的下午进行训练,也只有三分之二的训练量,我已经在我的能力范围内给她们最大的照顾了,我32岁训练的时候还有10000米跑和400米冲刺,我一圈都不会少,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做。我从96年执教男队女队,从来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李昕直言,她没有发现此前有什么异样的举动。她还强调说,她的心思、整个注意力不会纠结于此,她会正确去面对这件事情,她不会去解释谁是谁非,她无需辩解什么,她在中国篮坛走过30多年风风雨雨,什么事情都经历过了,这个事儿只是她人生的一个小小插曲而已,改变不了她在球迷、在中国篮坛的为人以及给她带来任何不利的东西。

“因为我行得正,坐得正。我跟卞兰摆在一起,你们会觉得谁的人品在你们记者心中谁更高?我不想跟她比较,因为我们俩没有可比性,我不想为自己所做的辩解什么,因为有旁观者,有证人,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她如是道。

教练组透露说,卞兰与李昕平日关系看上去很好,私下都会以姐妹相称,如今“妹妹”被处罚,是否于“姐姐”沟通?“她愿意跟我沟通吗?她连俱乐部都不愿意沟通,她会愿意跟我沟通吗?你问问她,她的眼睛里容得下谁?”李昕反问道。

对于“三停”的处罚结果,卞兰无奈地表示,自己是乙方,接不接受她都得接受。她说,接下来她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与俱乐部沟通的机会。她仍然坚持要全体与俱乐部谈判,不接受逐一谈判,这是她认为的公平公正公开。

19日,新赛季的WCBA就要揭幕,浙江女篮这个赛季投入前所未有,目的就是在去年亚军的几乎上再进一步。但现在看起来留给他们解决问题的时间,还有一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