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提斯伤退 UFC FOX9头条变更蝇量级冠军战

[导读]现在身为冠军的佩提斯也因伤退赛,在距离比赛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UFC无奈只得宣布取消这场冠军战。

佩提斯伤退 UFC FOX9头条变更蝇量级冠军战

佩提斯进来伤病频发

UFC中国讯 定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萨克门托市举行的UFC On OFX 9日前传来遗憾消息,现任轻量级冠军安东尼-佩提斯(Anthony Pettis)突发伤病,将无法出战本场赛事的头条主赛,而挑战者乔什-汤姆森(Josh Thomson)也将因为对手空缺而退出本次赛事。

这是一场多灾多难的冠军战,原挑战者TJ-格兰特(TJ Grant)就是因为伤病而失去了挑战佩提斯的机会,汤姆森成为了他的替补。而现在身为冠军的佩提斯也因伤退赛,在距离比赛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UFC无奈只得宣布取消这场冠军战。

不过与此同时,UFC也为其找到了一场新的头条主赛,原定在北京时间12月1日进行的“终极斗士”第18赛季决赛的头条,“大力鼠”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的蝇量级冠军战将被转移到UFC On OFX 9进行。这将是两人之间的冠军二番战,在去年的一场赛事中,约翰逊点数判定击败了贝纳维德兹,成为了UFC史上的第一位蝇量级冠军。

而“终极斗士”第18季在失去这场冠军战后,原定的联合主赛将被提升到头条的位置,这将是内特-迪亚兹(Nate Diaz) VS 格雷-梅纳德(Gray Maynard)的轻量级大战,同时也是这两位选手之间的三番战。

UFC On FOX 9将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在加州萨克门托市举行,此次比赛的主赛阵容全是170磅以下,堪称是一次小量级的精英赛事。以下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蝇量级冠军战:狄米崔斯-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C.) VS 约瑟-贝纳维德兹(Joseph Benavidez)(#1)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2) VS 迈克尔-麦克唐纳德(Michael McDonald)(#3)

次中量级: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2) VS 马特-布朗(Matt Brown)(#9)

羽量级: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1) VS 尼克-伦兹(Nik Lentz)(#8)

副赛:

蝇量级:约翰-多德森(John Dodson)(#2) VS 斯科特-约根森(Scott Jorgensen)(#7 BW)

轻量级:帕特-赫利(Pat Healy) VS 杰米-瓦纳尔(Jamie Varner)

轻量级:乔-劳佐(Joe Lauzon) VS 马克-丹泽(Mac Danzig)

轻量级:丹尼-卡斯特罗(Danny Castillo)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次中量级:库卓-麦吉(Court McGee)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

蝇量级:约翰-莫拉加(John Moraga)(#4) VS 达伦-乌耶诺雅玛(Darren Uyenoyama)(#10)

轻量级: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 VS 罗格-博林(Roger Bowling)

轻量级:山姆-斯托特(Sam Stout) VS 科迪-麦肯齐(Cody McKenzie)

(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