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20大经典对决 名人堂选手PK现役冠军(图)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UFC的20年庆典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UFC167也即将呈现多场精彩的比赛。而近日外国某媒体发布了UFC历史上最精彩的20场比赛,他们势必成为UFC的绝世经典。

自UFC成立以来,20年的时间里,大约进行了250期比赛,其中成千上万场比赛中,挑选出了最为精彩的20场,虽然他有可能不是你最满意的,但他们帮助人们回想起来UFC开始以来的点点滴滴。

这20场对决中,包含了众伟大的选手、现役UFC冠军、UFC名人堂成员等,有冠军争夺战,也有复仇战,更有二番战……而带给粉丝的只有精彩和难忘。而作为排名第一的比赛,由于刚刚发生,势必叫人感到印象深刻。(UFC中国|ufc.cn Jo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UFC搏击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