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马蒂诺:巴萨踢得聪明 梅西受伤不是借口

2013年11月11日07:4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马蒂诺称赞法布雷加斯“能突破、拿球、当支点、射门得分”,“是这场胜利的关键球员”。

马蒂诺承认球队今天传球效果不佳,批评球队在前30分钟险些丢球。

马蒂诺:巴萨踢得聪明 梅西受伤不是借口

与皇家贝蒂斯一战结束后,马蒂诺出现在记者招待会上。他对胜利表示高兴,但他明确表示,球队在前30分钟表现不好:“前30分钟,我们没有踢出想要的足球,对手多次抓住我们身后空间,迫使我们阵型后撤。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对手可能在前30分钟进球。”马蒂诺还说:“法布雷加斯的第三个进球非常精彩。”他称赞球队:“踢了一场非常聪明的比赛。”

战术新变化

马蒂诺说:“过去一周,我们重点训练打对方身后的战术,今天我们取得了预想的效果。以前巴萨总是等着被别人打身后,今天我们用这个方法应对密防,同时保持控球,所以我们胜在变化。”他补充说:“全场比赛我们传球效果不太好,虽然赢球了,但这一点不能忽视。”

称赞法布雷加斯

打进两球和完成一次助攻的法布雷加斯得到了主教练的表扬。马蒂诺说:“法布雷加斯是今天胜利的关键球员,他可以突破、拿球、当支点、射门得分,他做到了一切,发挥优秀,与全队配合极佳。”

最后,马蒂诺谈到了受伤的梅西:“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没有梅西,球队也能踢得很好。我认为,这支球队必须在没有梅西时也表现出色,不能拿梅西受伤当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