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贝蒂斯-巴萨:正副班长大战(1-4)

2013年11月11日06: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凭借内马尔、佩德罗和法布雷加斯(2球)的进球,巴萨客场1-4击败皇家贝蒂斯,以3分优势领先于第二名马德里竞技。

贝蒂斯-巴萨:正副班长大战(1-4)

领头羊巴萨做客比拉马林球场,对阵联赛积分榜最后一名皇家贝蒂斯。内马尔和佩德罗在上半场分别打进一球,法布雷加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马蒂诺的球队在国际比赛到来前取得一场满意的胜利。这场比分并非一帆风顺,贝蒂斯勇敢的进攻精神值得赞赏,令人遗憾的是梅西再次受伤。

凭借本场三分,巴萨以37分领跑积分榜,比第二名马德里竞技多3分,第第三名皇马多6分。

英雄巴尔德斯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巴萨球员们已经获知了马德里竞技的比赛结果,床单军团与比利亚雷亚尔1-1握手言和。比赛开局阶段波澜不惊,主队防守严密,反击很有威胁,莫利纳和胡安-卡莱斯的两次射门让巴尔德斯做出精彩扑救。第20分钟,巴萨遭受打击,梅西受伤,被伊涅斯塔换下。

三分钟内两个进球

巴萨很快克服了梅西受伤带来的不利影响,宋完成一脚伟大的传球,法布雷加斯助攻内马尔破门。球员庆祝完仅过了1分钟,内马尔助攻,佩德罗破门。半场结束前,贝蒂斯有一次远射偏出了远门柱。带着0-2的比分,巴萨进入半场休息。

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

两球落后的贝蒂斯在下半场继续受到打击。中场休息后,他们努力尝试进攻,巴迪略一次极有威慑射门被巴特拉封堵,卡洛斯的另一次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施耐因赫费尔的远射打中巴萨门柱。顶住对方猛烈进攻后,巴萨在法布雷加斯、内马尔和佩德罗的带领下重新掌控比赛。

蒙托亚左路下底助攻,法布雷加斯包抄破门,巴萨3-0领先。此后,内马尔错失一次反击机会,裁判没有追究对方后卫的犯规。第79分钟,法布雷加斯头球破门,比分变成4-0,来自阿尔维斯的右侧传中。

比赛最后时刻,马蒂诺派上了特略和塞尔吉-罗伯托。伤停补时阶段,阿尔维斯抓住了马蒂利亚的球衣,主裁判吹罚点球,莫利纳主罚攻破巴尔德斯的球门。最终巴萨取得了这场正副班长大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