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阿德里亚诺:巴萨接近完美 鼓励阿尔巴康复

2013年11月08日11:0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德里亚诺认为巴萨接近于完美,但也需要继续努力进步。

阿德里亚诺透露与阿尔巴关系很好,他鼓励阿尔巴早日康复。

阿德里亚诺:巴萨接近完美 鼓励阿尔巴康复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阿德里亚诺-科雷亚出席了耐克公司的推广活动,试穿了新战靴。他表示,新球鞋感觉“很舒服”、“很安全”、“很适合射门”。

巴萨3-1击败AC米兰,创造了本赛季1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阿德里亚诺对此说:“我们接近于完美。与AC米兰一战的结果让我感到满意。”他补充说:“有很多次,我们在比赛中失去了控制权,对手发起了有效的反击。我们必须努力掌控比赛,防止失控。”

良性竞争

阿尔巴依然处于伤病恢复阶段,阿德里亚诺是目前唯一的一线队主力左后卫。巴西人表示他会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努力表现。他说:“队内始终存在位置竞争,这是良性竞争。阿尔巴很不幸,连续两次受伤。我们大家一直在鼓励他。我知道受伤是什么样的感觉,我自己也经历过,我和阿尔巴聊了很多。”

梅西和内马尔

阿德里亚诺也谈到了梅西近期不进球的话题。他说:“梅西的心态一直很好。他是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当他不在场上时,我们会很想念他。”当被询问梅西与内马尔的合作时,阿德里亚诺明确表示:“对他们两人而言,他们的合作是一种荣誉。他们是最好的二人组,一支球队能同时拥有他们两人是幸福的事情。”

最后,阿德里亚诺表示渴望参加世界杯:“我很想踢世界杯,我会为了这一目标而努力为巴萨踢球。巴西世界杯令我激动,我会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