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霍华德内讧细节曝光 飞侠斥责魔兽大软蛋

科比霍华德内讧细节曝光 飞侠斥责魔兽大软蛋

科比(微博)霍华德(微博)内讧细节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 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霍华德上赛季有矛盾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他们究竟怎么冲突的呢?美媒体今天曝出了冲突细节。原来是因为霍华德迟迟找不到状态,背部伤势没有痊愈,科比斥责霍华德是软蛋,不能咬牙坚持。两人关系由此越来越糟。

“坚强点,坚强点。”科比不停对霍华德重复这句话。言下之意就是霍华德是软蛋,不够坚强。在加盟湖人前一个赛季,霍华德因为背部伤,不得不接受手术。他的伤非常严重,用霍华德自己的话说,因为神经坏死的缘故,如果再不手术的话,可能会危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让自己提前退役。

霍华德手术过后加盟湖人,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但事与愿违。霍华德季前赛复出,第一场比赛就暴扣连连,让媒体和球迷兴奋不已,认为霍华德有可能在洛杉矶开创一个新王朝。但湖人季前赛八连败,常规赛开始后三连败。

湖人连败期间,霍华德的表现,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连续三届最佳防守球员的影子。科比是一个眼睛里揉不进沙子的人,又是湖人绝对的老大。霍华德在科比眼里,只是一个后生而已。于是,科比就开始不断的批评霍华德,指责他不够坚强,不够努力。

科比曾经透露说,他曾经深夜给霍华德发短信,估计内容和此类似。霍华德对科比的行为非常反感,因为他自己觉得,自己为了湖人队已经提前复出,背伤还没有痊愈。现在自己上场了,反而要被批评,这无论如何也是无法接受的。因此,两人的关系越来越糟糕,以致最后无法调和。

科比是一个性格非常倔强的球员,如果是一般伤病的话,他坚持带伤作战。无论是手指骨折、韧带撕裂还是一般膝盖伤,科比都有带伤作战,无惧伤病复发。因此,在科比看来背部伤没有什么,他要求霍华德也跟要求自己一样。霍华德自己却觉得伤很重,不能操之过急。

“球队上赛季明显缺乏理解和联系。”加索尔说。霍华德成为自由人后,首先会见的是火箭,然后才会见科比领衔的湖人代表团。人们都认为科比亲自出马,一定可以马到成功,结果恰好相反。霍华德在会见湖人之前,就已经安排人到休斯顿买房子了。(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