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拒回应与湖人传闻 德帅:霍华德本季更棒

魔兽拒回应与湖人传闻 德帅:霍华德本季更棒

腾讯体育讯 ESPN消息,一向面对媒体对湖人队有无限吐槽的德怀特-霍华德似乎没有兴趣再谈论老东家了,在今天主场同湖人比赛之前,德怀特选择低调,并告诉记者们:不要再谈论湖人了。

“我们的球队在描绘一个关于整个赛季的大任务,所以不会只停留在某一场比赛的眼光上。”霍华德(微博)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投篮训练后说,“我们努力完成更大的目标,不会把某一场比赛的胜负看得太高或者太低,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努力争取胜利。”

当记者提醒他,这场比赛他将面对很多上个赛季的老队友,霍华德却重申了自己的观点。

“这就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会出场比赛就完了,享受比赛,然后拿下胜利。”

显然人们希望霍华德在面对老东家之前爆出一点料来,然而霍华德这一次却躲闪其词。记者们重新拿出安托万-贾米森的言论来找魔兽求证,因为他此前表示科比(微博)和霍华德的关系非常糟糕,两个人根本不能共存,呆在一起都很困难。但霍华德却说:“我们没有必要再讨论这个。”

随后记者又提到,保罗-加索尔本周曾说,“霍华德上个赛季在进攻端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霍华德回答:“那无所谓,我们已经在两支不同的球队效力了。”

看着类似的问题仍然在不断涌来,霍华德干脆做了个了断。

“我认为自己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讨论关于湖人队以及过去那些事情了,对此我想我说得够多了。我知道记者需要写稿,这是你们的工作,我也尊重你们的工作。所以我希望你们多提问一些关于火箭队和我们内部的一些事情,如果是那样我乐意回答。”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像霍华德这样有话题性的人物面对老东家的情形在NBA(微博)经常发生,比如当时史蒂夫-纳什加盟湖人后第一次重回凤凰城,比如这个赛季凯文-加内特将会面对波士顿凯尔特人

“人们当然会关注这些,但我不认为这有太多意义。当然,面对老东家比赛会更加激烈,但这确实就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罢了。”德帅说。

记者让德安东尼谈论下霍华德同上个赛季的不同,他说:“霍华德看起来很棒,他的比赛很有能量,这说明他恢复了健康。他在不断奔跑,这些都让他变得更棒。”

史蒂夫-纳什并不关心霍华德,他只希望能够在休斯敦为湖人拿下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目前湖人战绩为2胜3负。

“我当然知道湖人队的球迷会乐于看到我们击败霍华德,胜利也是职业体育的一部分,对于湖人队的球迷来说,他们永远支持自己的球队。”

“但对于湖人队的很多球员来说,他们只是要做好在球队中的职责,不去想那些恩怨。”(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