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火箭变阵 卡曼先发搭档加索尔制衡双塔

湖人战火箭变阵 卡曼先发搭档加索尔制衡双塔

面对火箭,德帅祭出新招

腾讯体育11月8日洛杉矶讯(记者段冉)火箭从赛季开始一直祭出双塔阵容。霍华德(微博)与阿西克的双中锋组合让球队在篮板与内线防守上占尽优势。湖人则在德安东尼的主导下大打小球攻势,当所有人都认为两队的首次碰面将是一场高度与速度的对决时,德帅却变阵了。

“是的,今晚克里斯-卡曼将出任先发搭档加索尔,”德帅在比赛日中午的投篮训练后说,“这么做的目的不止是为了对抗他们的内线高度,而且为了更好的调动球员的积极性。”

此役德帅将撤掉之前球队的先发大前锋肖恩-威廉姆斯而把加索尔重新摆回四号位。虽然他并没有明说内线具体的对位计划,但是预计卡曼将主防霍华德,加索尔则将对位阿西克。

“我把肖恩(威廉姆斯)把先发阵容换下来,不是他的原因,”德帅以上一场输给小牛的比赛举例,“威廉姆斯上一场打了开场的五分钟,那五分钟里我们还没被拉开。但之后我们却一度输到30分,这说明我们全队的积极性与能动性都出了问题……”

与此同时,卡曼也公开表示希望与加索尔能更多的同时留在场上。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卡曼在新赛季前5场比赛场均16.6分钟的出场时间可以得到9分5.6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61%,可谓高效,“和保罗(加索尔)一起,我俩在季前赛搭档的不错,而今天的对手火箭,他们的内线你也知道,有两个出色的大个子。”

于是德帅这次变阵可谓一举多得:既满足了卡曼的要求,又可以对抗火箭的内线高度——更重要的是,希望借此改善球队的精神面貌。

赛季刚刚开始不到半个月,这将是德帅第二次改变先发阵容。之前他把泽维尔-亨利替换掉尼克-杨的决定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至于是否会从此让卡曼先发,德帅不置可否。

“能让我先看看效果再说吗?”德帅笑着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