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太太团:翻版卡西夫妇 郑智妻子身价成谜

恒大太太团:翻版卡西夫妇 郑智妻子身价成谜

恒大太太团远征首尔

目前,亚冠决赛中,恒大与韩国首尔FC,2比2战平。11月9日,也就是这个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对手。这将是一场生死战。然而,男人们在球场上拼杀的时候,太太们的助威声也很给力。头回远赴韩国,观众席上的姑娘们谋杀了不少菲林。据说这个名为恒大太太团还约法三章:不同机前往,不见球员,不带小孩。听上去比世界杯上任何一支球队的太太团都严谨认真么。这个周末,她们定会出现在广州主场的看台上,还有她们的孩子们……

郜林妻子王晨(微博):这是国产“卡西夫妇”?

郜林与王晨这对新人今年9月3日刚刚领证。

新郎官因为忙着随球队南征北战,之前一直没时间办人生大事。好不容易得到了三天假,便赶紧把婚结了。“结婚后第二天我们又分开两边工作了,连庆祝的时间都没有。”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郜林的回答中透着一些无奈。

王晨是90后,估摸着是恒大太太团里最年轻的成员。虽然年纪不大,但她对于恒大球迷来说是张“老面孔”了,球迷们见证了这两人从热恋到成为一家人的全过程。

郜林在王晨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她,并很快坠入了爱河。王晨大学读的是表演专业,但在毕业后却选择了在深圳电视台体育评道当起了记者。从前她经常去天河体育中心为郜林加油助威,后来到球场就多了工作的任务。每次比赛她都会早早当场,身上穿着郜林的29号战袍观看训练,赛后再去采访郜林,许多人都称他们为中国的“卡西夫妇”。当时有记者调侃说:“郜林经常赛后拒绝采访的,今天晚上就靠你去把他抓住啦。”

婚后,王晨就做了全职太太,但仍闲不住。上个月她代班主持了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在这期节目中,王晨的闺蜜还作为嘉宾出现在节目中,爆料了她与郜林第一次约会的故事:王晨手机后板掉了,隔天郜林就买了一部新手机送给王晨。

身处豪门的郜林不差钱,再贵的手机对于郜林都是小意思了,去年的生日礼物是一辆保时捷,震惊许多球迷。据说郜林向王晨求婚的仪式也是大手笔,今年1月4日,郜林在深圳第一高楼京基大厦前布置了浪漫的求婚仪式。蜡烛和玫瑰搭成了一个心型舞台,背景是一张印着王晨和郜林的喷绘画,两个头像中间有两行字,中文写着“我们结婚吧”,英文写着“Marryme”,你能想到代表浪漫的装饰物都有,引来了大批路人驻足观看并祝福。当天郜林身穿黑色西装,手拿超大束的玫瑰花单膝下跪求婚。王晨激动不已,当场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原本郜林还租下了大厦1分钟10万元的LED墙,但因为停电的关系没派上用场。

反正言情小说里出现的情节郜林全用上,新娘没法不答应。

孙祥 妻子陈燕翡 有人说她是富二代?

孙祥的妻子陈燕翡是一位长相可爱,身材非常萝莉的女生,可爱俏皮的模样很讨人喜欢。她很喜欢自拍,也似乎十分享受在聚光灯下的感觉,面对媒体镜头的时候永远挂着招牌式的职业微笑亲和力十足。据报道,陈燕翡是上海某知名连锁酒店老板女儿,曾经在东华大学读书。

孙祥与妻子第一次见面是在2008年圣诞节,当时孙祥对她并没有留下很深的印象,后来也没任何联系。直到2009年底,孙祥和朋友去唱歌,在走廊里再次遇见了陈燕翡,之后两人才开始又联系起来。外界给妻子贴上了“富二代娇娇女”的标签,孙祥也为说话,“她不是娇生惯养的人,我们去吃饭,22块钱就搞定了。”

两人于2011年年底喜结连理,已经育有一子,今年10月,陈燕翡又确认再次怀孕了。自从认识了孙祥,从前喜欢看篮球的她现在为了更懂他和他的事业,改成关注足球了。不过对于老公的事业她也会有些小抱怨,她说孙祥对自己要求很高,去度蜜月他都要每天在健身房泡一个小时。

郑智妻子邵娜:传说这个女孩身价是个迷

郑智与妻子邵娜结婚很早,2004年两人就秘密完婚。后来郑智远赴英国踢球时,就是邵娜陪他一块儿去的,没多久他俩就有了女儿。从那时起,郑智在球场上进球后,都会亲一亲无名指上的钻戒。最初两人在一起时,郑智曾说:“我女朋友在认识我之前根本不看球,也不知道郑智是谁。有一天她跟我争论,‘你好像已经很出名了,国外的钱也不好挣,出这国干吗呀’,我解释了很久她才明白,我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才出国的。”

邵娜的身家在足球圈也一直都是个谜,据说远远超过老公郑智,在2006年时,就传言她有八辆宝马。

不过如今郑智也是豪门,两人算是旗鼓相当。看看她去韩国看球的“装备”,爱马仕kelly包,左手无名指和右手中指上分别戴了的两枚闪瞎人眼的大钻戒……

冯潇霆 妻子赵盈:这姑娘才貌双全……

恒大太太团中大多数人走的都是可爱风,冯潇霆的妻子赵盈走的是成熟高贵风,让她在一众美女中更加显眼。

赵盈毕业于四川大学新闻系,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她还曾经在海航空姐的竞选中获得山东省的第一名,才貌双全。冯潇霆效力于四川冠城队时两人就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冯潇霆当时就认定这是一辈子相守的人。

可是之后两人发展得并不顺利,赵盈一开始冷若冰霜,对冯潇霆不理不睬。但冯潇霆没有放弃,死缠烂打加上做了许多事让她感动的事,最终抱得美人归。之后又有更大的阻力,赵盈的父母不同意两人交往。于是冯潇霆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忠心、值得信任的好男人,这才让岳父岳母放心把女儿交给了他。

2009年,冯潇霆远赴韩国效力,他在出国前和赵盈领取了结婚证。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赵盈辞去了央视编导的工作,从女强人转变成了家庭主妇。有了女儿后两人更加恩爱,赵盈喜欢在微博上晒幸福,透露自己在感冒生病的时候,小女儿一会送水,一会送橘子。关于冯潇霆,微博中她写道“老公每次出国都会挑选很多礼物带回来,到日本挑选洗发水、在韩国挑选面膜,并且藏在各处让我去找惊喜。宝宝从小到大的奶粉都是他从国外选购回来的,一个大男人,最难得的是他那份细腻的用心”。

这样的微博,每次都会得到一堆“羡慕嫉妒恨”的留言。

张琳芃妻子王乔治:她的名字被纹在他的胳膊上

张琳芃和王乔治于去年完婚,妻子是一名幼儿园的舞蹈老师,刚刚够法定结婚年龄,两人就迅速结婚。相比于其他太太的高调,王乔治可以说是“闷声不响”的。但在看台上,她却是最激动的,上周恒大与首尔FC一战上,在裁判鸣哨的那一刻,她还双手合十暗自祈祷。下半场郜林进球将比分反超时,王乔治的眼中还浸满了泪水,几乎喜极而泣。

身上有许多文身的张琳芃难免给人坏小子的印象,但他其实是个好男人。他霸气的文身也满含对妻子的爱意。张琳芃说,上半截胳膊文的是妻子的名字,小臂则是两人认识的年月日,还有他们彼此间约定信守的山盟海誓。他特意在两个文身的中间留出些地方,等到有了孩子,就把孩子的名字也给文上,这条胳膊就留给自己的老婆孩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在向贝克哈姆先生学习。别看张琳芃的年纪不大,但和妻子认识,确实是通过传统的相亲渠道。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在一家茶餐厅。

知道多一点

她们也是太太团成员!

曾诚(微博)妻子田甜:这姑娘是高校教师

曾诚司职门将,去年底,河南建业(微博) 俱乐部降级后,他就以零转会费加盟了恒大。今年夏天,恒大东亚杯的比赛中,他在拼抢球时被韩国队员踢中头部后出现轻微脑震荡。并因此拿到恒大开出的10万元奖金。

这让他远在武汉老家的妻子揪心不已,曾诚当时接受采访也说:“以后碰到这种情况我还拼,但是不敢这么跟家人说,他们会担心的。”

曾诚加盟恒大之前,就已抱得美人归。

他的妻子叫田甜,是武汉一所高校的老师,家境殷实。

据说两人相恋是个类似《白蛇传》的浪漫开头。2011年两人举办婚礼,这样解释了他们的一见钟情:“数年前的一个雨天,曾诚与田甜在街头意外邂逅,曾诚为田甜的美貌所打动,于是鼓起勇气上前,以借伞为由搭讪,就此开始了一段热恋。”

秦升(微博)妻子王剑群:姐弟恋蜜里调油

秦升成名于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转会江苏舜天(微博) 之后,被人们所熟知。2012年秦升以300万元左右的身价加盟恒大。可那以后他过的并不如意,渐渐的沦为球队的板凳球员。

但不论球场是否失意,秦升在情场一定得意。去年12月21日,秦升向妻子王剑群求婚成功,并于今年1月4日登记领证,他认为这象征着婚姻生活一生一世,没过多久,他的妻子就怀孕了。

秦升夫妻是姐弟恋,据说刚刚恋爱一个月时,秦升就高调在微博上秀起恩爱。不光是与他的恋情,王剑群在网络上也有足够多的传言。有人说她是女富豪,之前有个女儿,与男艺人曾经是情侣……

对于这些负面报道,秦升大手一挥,说:“之前的事情永远都是之前的事情,谁还没个过去啊?更重要的是,报道说什么就信什么吗?要我不相信她的话,我俩就不用在一起了,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现在的两人好得如蜜里调油,连以严肃著称的里皮(微博)教练也忍不住打趣他。秦升说平时妻子总是去广州主场看他比赛,有一天训练时,里皮突然问他:“你老婆怎么没来?”他答:“这是训练啊,她来干什么?”里皮就一脸坏笑地说:“你们两个人不是24小时黏在一起的吗?我觉得她训练也应该来,好看着你好好训练。”

穆里奇妻子阿丽妮:17岁嫁与穆里奇

穆里奇的小儿子已经在今年4月于广州出生,他的妻子阿丽妮在2011年就被穆里奇接到中国生活,自然也被恒大球迷所熟知。

阿丽妮嫁给穆里奇是在2010年,那时她只有17岁,比丈夫整整小了7岁,是个安静的巴西姑娘。两人之所以早早成婚,是因为穆里奇要来中国踢球,希望阿丽妮能陪他一起远赴异国。

据说两人从小就认识,两家只有一街之隔。因为穆里奇与阿丽妮的妈妈都信教,于是两人是在巴西当地的唱诗班认识的。

现在两人似乎已经习惯了广州的生活,穆里奇也入乡随俗玩起了微博,现在他秀恩爱的方式,从晒老婆照片变成了晒儿子照片。一片奶爸之心昭然若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