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冰舞-法组合逆转问鼎 于小洋/王晨第六

中国杯冰舞-法组合逆转问鼎 于小洋/王晨第六

于小洋/王晨(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 2013-14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在北京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法国组合佩查拉特/博尔扎特凭借自由舞的出色表现,以165.68分逆转对手,摘得金牌。俄罗斯组合波伯诺娃/索罗维耶夫以163.42分收获银牌,铜牌归属美国组合恰克/巴特斯,他们的成绩为150.53。中国两对组合中,于小洋/王晨以106.18位列第六,张依依/吴楠(微博)以104.98排名第七,

法国组合佩彻拉特/博尔扎特的自由舞配乐是包括太阳马戏团在内的四支舞曲混编,他们的表演走清新路线,个别托举的设计不够新颖,但两套接续步完成还不错,舞蹈旋转的质量也很高。总体来看,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速度较慢。技术分49.03,节目内容分53.05,自由舞成绩 102.08,两支舞蹈合计 165.68逆转对手,成功问鼎。

俄罗斯组合波伯诺娃/索罗维耶夫的自由舞配乐是《四季》和《以泪洗面,今天的滑行速度很理想,技术动作的设计不错,但完成度较差,舞蹈旋转的速度较慢,圆形接续步时男伴有个晃动,而且滑行的冰面覆盖和对场地的利用度稍差, 技术分45.58,节目内容分52.14,自由舞成绩 97.72,两支舞蹈合计 163.42获得银牌。

以电影《悲惨世界》原声作为配乐的美国组合恰克/巴特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他们的动作不够舒展,不过技术动作的完成度还是很高,技术分47.43,节目内容分46.33,自由舞成绩93.76,两支舞蹈合计150.53获得铜牌。

自由舞配乐是《阿兰胡兹协奏曲》的中国组合于小洋/王晨的发挥还不错,自由舞成绩64.94,两支舞蹈合计106.18排在第六。另一对中国组合张依依/吴楠的表现中规中矩,他们的问题主要是速度慢,动作冰面覆盖不到位,而且同步捻转步时出现失误,自由舞成绩63.19,两支舞蹈合计104.98排名第七。

(唐雪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