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国杯1日开赛 小将闫涵单人滑力压群雄

[导读]花滑中国杯昨天在北京开幕,在男单比赛中,小将闫涵惊艳全场,以90.14分暂时居首。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花滑中国杯昨天在北京开幕,在男单比赛中,小将闫涵惊艳全场,以90.14分暂时居首。

茹贝尔、雷诺兹两位名将退赛,但男单比赛依然非常受人关注,以《小调圆舞曲》和《毒蛇漫步》两支曲子混编作为短节目伴奏的中国小将闫涵,开场的阿克赛尔三周单跳进入速度非常快,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跳也可圈可点。最后他拿到了90.14的高分,排在榜首。

闫涵赛季初邀请了加拿大著名编舞师劳瑞和自己合作,他认为这对自己帮助很大,“我很佩服劳瑞,他的编舞水平是公认的,可以提高我的表演能力,很多方面都有提高。”闫涵今年从哈尔滨来到北京,与国家队一起训练,迅速获得成长,“在北京练比在家系统,吃住都在一起,大家比着练,感觉挺好的。训练量比以前增加了,在家的话相对来说会放松一点。”在闫涵看来,目前他这套动作还没滑出劳瑞要求的境界,“还是缺练,剩下这段时间争取再提高一下吧。”

索契冬奥会,闫涵和宋楠(微博)将争夺一个参赛名额,对此他也很淡定,“没有说要和谁比,我练自己的就OK了。”宋楠昨天排名第8,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比较紧张吧,结果受到了束缚,第一个动作有失误,后面也没挽回,还是经验不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