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星遭割头杀害+挖眼割舌 疑因贩毒报复

巴西退役球星惨遭割头杀害 挖眼割舌疑因贩毒

巴西退役球员惨遭杀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环球体育》报道,35岁的前巴西球员若奥-罗德里格-桑托斯-席尔瓦周一晚被绑架,其被挖去眼睛和舌头的头颅周二凌晨被丢弃在自家门口的台阶上。

若奥-罗德里格曾效力盘古、马杜雷拉、博阿维斯塔等巴西球队,还曾前往洪都拉斯、瑞典踢球,2000年,效力盘古时的若奥-罗德里格曾获得州联赛的最佳射手,绰号是“谦虚英雄”。退役后,若奥-罗德里格在里约热内卢经营一家绿色食品商店,主营健康食品和膳食补充剂。

周一晚,若奥-罗德里格在19时30分打烊时后准备去隔壁的健身室锻炼时被绑匪绑架,绑匪大约在19时45分将若奥-罗德里格扔入其现代I30后备箱后扬长而去,整个过程仅仅用了一分钟。21时左右,发现若奥-罗德里格失踪后的妻子报警。有三人目睹了绑架过程,有一家店铺的摄像头也拍下了整个过程。当地警察分析:“可能是出于报复受害人或者是抢劫他的车,但也不能排除其他犯罪动机,也不能排出贩毒的可能。”死者的妻子盖萨-席尔瓦表示两人从未受到过威胁。

周二凌晨5时30分,一个装有若奥-罗德里格头颅的背包被扔在了其住所的台阶上。一名邻居表示听到了女人的尖叫声:“我的上帝啊!这是若奥!这是若奥的头。”邻居回忆:“他们是一对幸福的情侣,是一个很平静的家庭,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愚蠢的犯罪发生在他们的身上。”

若奥-罗德里格的姐夫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盖萨-席尔瓦整晚都无法入睡,每过去一辆车都会去看看。早上5时30分,当她准备去上班的时候,听到了有动静,打开前门后,发现了一个背包。当她打开时,发现里面是他的头颅。我没有去看,其他看过的人说,他们挖下了他的眼睛,而且割下了他的舌头。”

当地警察兰赫尔分析:“我们有理由相信是了解他的家庭的人干的这件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不知道是谁干了这件事,她本人、其丈夫还是其他家庭成员都没有遭受过任何类型的威胁。”据当地媒体分析,这起谋杀案或许是贩毒团伙所为,因为盖萨-席尔瓦在当地警察基地工作,但仅仅是从事内勤工作。

罗德里格的车仍然下落不明,警方表示,其身体的其他部分可能会留在汽车里。目前警方仍然在寻找更多的证人以及其他的视频线索。死者的弟弟阿丰索希望警方尽快破案:“我们现在只想知道哥哥的身体在哪里,我们不知道谋杀的动机是什么,希望正义得到伸张,这一地区暴力很严重。”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