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在建场馆发生火灾 恐无法按期交付

巴西世界杯在建场馆发生火灾 恐无法按期交付

潘塔纳尔体育场完成图

新华社巴西利亚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屋漏偏逢连阴雨,面临无法按期竣工的世界杯场馆——巴西潘塔纳尔体育场,25日又发生了工地大火,造成部分已建成设施损坏,好在未出现人员伤亡。

据当地消防部门说,火灾是由储藏在地下室内的塑料泡沫板引发的,这些板材计划用来作顶棚的隔热材料。火势最初起来得非常猛烈,但很快就得到控制,体育场整体建筑未受到影响,但部分已建成设施被损坏,需要进行重建。

日前,马托格罗索州州长曾上书国际足联,要求把该体育场竣工日期延迟两周。但遭到国际足联拒绝,重申今年12月31日为所有12座世界杯场馆必须竣工的最后日子。世界杯特别委员会发表公告,称火灾不会影响场馆按期交付。

潘塔纳尔体育场位于巴西西部库亚巴市,是在推倒旧体育场基础上建设的,建成后可容纳4.3万观众。按照计划,在明年世界杯的第一阶段,将有4场比赛在该体育场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