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被称属蛇有点晕 为练习肌肉每天锻炼

[导读]尽管今天凌晨才从上海抵达海口,但今天一早6点30分,麦克罗伊就已经出现酒店的健身房,这让赛事发起人之一的观澜湖集团行政总裁朱鼎健钦佩不已。

腾讯体育10月28日海口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伍兹VS麦克罗伊(微博)”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上演。经过4小时18洞的竞逐,最终麦克罗伊67杆,以一杆优势险胜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赛后,因为自己的“属相”问题,麦克罗伊迷糊了好一阵。而这位24岁的高尔夫明星在耀眼成绩的背后更有鲜为人知的勤奋。

本次“伍兹S麦克罗伊”挑战赛,组委会特意将俩人的宣传画设计为“虎”和“龙”。

“因为你在中国的属相里属蛇,蛇就是小龙,所以你的背景设计成龙的图腾。”组委会工作人员这样对麦克罗伊解释道。然而,这个回答显然让24岁的麦克罗伊更加“晕”,一脸不解的他露出疑惑的表情,逗翻在场记者。

来到海口前,麦克罗伊刚刚在上海参加BMW大师赛。尽管今天凌晨才从上海抵达海口,但今天一早6点30分,麦克罗伊就已经出现酒店的健身房,这让赛事发起人之一的观澜湖集团行政总裁朱鼎健钦佩不已。

“看到麦克罗伊这样的敬业精神,我们也明白了为什么中国选手和他们差距这么大。据我所知,麦克罗伊为了练习身上某块肌肉,每天都会坚持花出15分钟去训练。”朱鼎健这样说道。

结束在海口的比赛,麦克罗伊将连夜返回上海,准备参加汇丰公开赛,而算上这次比赛,麦克罗伊本赛季还有4场赛事。

“我觉得现在自己朝着好的放向发展,变得更有竞争性。我希望全力出击,完成好这个赛季剩余比赛,特别是将推杆技术改进的更好,为2014赛季做准备。”麦克罗伊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