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余人观战伍兹pk麦克罗伊 观赛礼仪遭吐槽

[导读]2013“伍兹VS 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上演。超过2万球迷进场观战两位世界巨星的比赛,而现场的观赛礼仪问题再次引来吐槽。

两万余人观战伍兹pk麦克罗伊 观赛礼仪遭吐槽

高尔夫世界第一挑战赛

腾讯体育10月28日海口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伍兹VS 麦克罗伊(微博)”世界第一挑战赛在海口观澜湖球场上演。超过2万球迷进场观战两位世界巨星的比赛,而现场的观赛礼仪问题再次引来吐槽。

尽管本次挑战赛的门票为888元人民币,但仍阻挡不了球迷们一睹伍兹和麦克罗伊的热情。据组委会介绍,今天比赛在“限量发售门票”的情况下仍有2万人涌进观澜湖球场观战。“大家都是冲着这两个巨星去的,如果不控制的话,20万人都可能冲进赛场。”组委会负责人笑着说道。

而从今天比赛开杆开始,上万球迷更是举着相机跟随伍兹和麦克罗伊的脚步。尽管场边有围线,但不少球迷都“跃跃欲试”,想要和球员来个“亲密接触”,不时伸手想要拉扯球员。为此,伍兹和麦克罗伊身旁都配有5、6个彪形大汉,保护两位球员。而比赛过程中,球迷更是举着带有闪光灯的相机拍照,球还为打出就击掌叫好,这让场边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举起“保持安静”的指示牌。

据观澜湖场地负责人介绍,去年观澜湖赛请来不少娱乐明星进行表演赛,很多球迷更是抱着“追星”的心态去的。“大家以为是去看演唱会,有人穿着短裙和高跟鞋就进了草坪。”该负责人苦笑不得的说道,更感慨尽管高尔夫球近年来在中国发展迅速,但在观赛礼仪上仍需普及。

随着麦克罗伊最终获胜,今年的观澜湖挑战赛也落下帷幕。一天之内草皮被2万人踩过,球场如何护理?对此组委会方面并不担心,“海口天气对花草树木生长很有利,球场在建设之初基础工作足够,我们运了很多土铺在火山石漠上后种草,就算不用护理,明天大家看草皮也没有任何影响。”组委会负责人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