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看点:丁俊晖有望PK火箭 小特能否卫冕

[导读]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27日在成都揭开战幕。丁俊晖能否斩获生涯第九个排名赛冠军?“火箭”新赛季大型排名赛首秀状态如何?中国军团能有怎样表现?特鲁姆普是否能够卫冕?一切,即将揭晓。

国锦赛看点:丁俊晖有望PK火箭 小特能否卫冕

丁俊晖能否再夺桂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将于27日在成都揭开战幕。本届赛事看点多多,一方面关注近期状态出色的丁俊晖,能否斩获生涯第九个排名赛冠军;另一方面则是关注奥沙利文,看“火箭”新赛季大型排名赛首秀状态如何。两位人气巨星如果顺利过关,有希望在半决赛上演精彩对抗。此外,中国军团能有怎样表现?特鲁姆普是否能够卫冕?塞尔比、罗伯逊等人会不会扮演夺冠搅局者?一切,即将揭晓。

点击进入赛事直播室》》

丁俊晖争冠形势严峻,或将连战巫师与火箭

新赛季丁俊晖表现出色,连续斩获上海大师赛和印度公开赛冠军,其中本月收获的印度赛桂冠,是中国一哥职业生涯第八个排名赛冠军。因此,丁俊晖也成为了史上第十位排名赛八冠王。携带着如此火热的手感,丁俊晖能否问鼎国锦赛,实现生涯排名赛第九冠呢?这是本届赛事的重要看点。为了能否保持状态,丁俊晖返回北京后就“闭关练球”,为此甚至放弃巡回赛郑州公开赛。不过这一次丁俊晖签运不佳,想要争冠将面临连番考验。

第一轮对手曹宇鹏(微博),第二轮威尔逊与瓦塔纳之间的胜者,相信很难给丁俊晖制造困难。中国一哥首个真正考验,将在第三轮,对手很可能是约翰-希金斯。尽管“苏格兰巫师”近期状态低迷,仍然需要防备他的突然爆发。如果闯过这一关,等待丁俊晖的或是罗伯逊、卡特中的一个,又是一场艰难争胜的比赛。如果能够发挥上海大师赛和印度赛夺冠的水准,相信丁俊晖也能够化险为夷。届时,或许将会上演最受关注的焦点大战——丁俊晖PK奥沙利文。这一战,胜负难料,但是必然精彩。

火箭大型排名赛首秀,八成功力或稳进四强

虽然是本赛季大型排名赛的首演,但是只要“火箭”宣布参加比赛,他就是永远的夺冠热门!赛前的夺冠赔率榜单,奥沙利文毫无悬念高居榜首。五月份的世锦赛,奥沙利文再次展现能力,长时间的缺席并没有磨灭他的准度和灵性,最终以完美表现夺冠刷新多项纪录。这一次,唯一的悬念,或许是奥沙利文将会发挥几成功力。从签表来看,“火箭”处在4/4区,同区说得上的对手,只有同为75三杰的马克-威廉姆斯,和实力派球手马奎尔。但是他们相比于火箭,依然存在明显的差距。相信只要能够发挥世锦赛夺冠时的八成功力,奥沙利文足以连过数关晋级四强。

中国军团会有何表现,国锦赛能否再现黑马

丁俊晖和肖国栋(微博) ,两位中国选手会师上海大师赛决赛。而在前不久的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郑州站,梁文博(微博) 和吕昊天决赛上演中国德比。算上此前的张家港站赛事,中国选手已经夺取两站世巡赛冠军。中国一哥丁俊晖势头凶猛,肖国栋、梁文博等第二集团,表现同样让人惊喜。去年国锦赛,小将吕昊天闯入八强,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排名赛八强选手。如今,整个中国军团呈现出上升的趋势,这一次,国锦赛的舞台上,又有谁会扮演黑马角色呢?

看特鲁姆普能否卫冕,谁会成为夺冠搅局者

去年国锦赛决赛,特鲁姆普击败罗伯逊,夺冠之后排名也是一度登顶。然而新赛季,“准神”不再准,状态下滑非常严重,上海大师赛首轮出局,印度公开赛甚至未进正赛。带着这样的手感,开始国锦赛卫冕之旅,特鲁姆普会有怎样的表现?与此同时,本届赛事星光璀璨,尼尔-罗伯逊、肖恩-墨菲(微博)、马克-塞尔比等多位好手参赛,这几位选手同样实力强劲,或许不在夺冠预测的前几名,但是绝对有能力去改变夺冠走势,那么,谁会成为夺冠格局的搅局者呢?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