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蜜月期间开小差 偷看录像记录点滴不足

詹姆斯蜜月期间开小差 偷看录像纪录点滴不足

不知道詹姆斯老婆看到詹姆斯连蜜月都开小差会怎么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 勒布朗-詹姆斯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但他仍然没有满足。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在和妻子度蜜月期间开小差,偷偷看比赛录像,用笔记本记下自己的不足。詹姆斯这种态度受到队友和教练盛赞。

“很明显,对于自己的比赛,我就喜欢挑刺。我乐意,我不想安于现状。我就想继续努力,发现不足,希望在每个方面都成为大师级的人物。现在,我每个方面都不是最伟大的。有人篮板比我好,有人传球比我好,有人得分比我多。但我想把自己的潜力最大化。”詹姆斯说。

詹姆斯这样想也这样做,甚至度蜜月到时候也不例外。赢得上赛季总冠军后,詹姆斯给自己放了一个假。阳光,沙滩,娇妻在旁,此乃人生乐事,无论是谁都会好好享受这一切。但詹姆斯还是开起了小差,抽空看去年季后赛的比赛录像,发现自己的不足。

从对阵雄鹿的比赛开始,接着是公牛步行者马刺,詹姆斯一个都没有落下。他发现自己的不足时,就用笔记下。“我逼自己去找到提高的方式。我记下那些不够完美的地方,具体的时间,具体的动作,具体的比赛节数。”詹姆斯说。

詹姆斯近年来一直在进步,成为NBA(微博)乃至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但他仍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他坚信自己还有潜力可挖,坚信自己还没有达到巅峰。在这种原动力驱动下,詹姆斯的身体强壮到无以复加,投篮在进步,背筐更出色,防守更强悍。这获得了球迷、教练和队友的认同。

在NBA最新公布的球衣销量榜上,詹姆斯超过科比-布莱恩特等人排名第一位。“他的一些技术可能变得更犀利,但他真正进步的地方是精神,这将让他未来10年都受益无穷。我两年前去热火的时候,他还不会谈一些情形,但现在已经信手拈来。人人都夸赞他的篮球智商,但他真正过人之处是经验。”肖恩-巴蒂尔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