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身藏一致命缺陷 近八成球迷看低第一分卫

哈登身藏一致命缺陷 近八成球迷看低第一分卫

哈登防守功力不受认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火箭球迷论坛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的题目是“哈登的防守能力如何?”结果显示,超过76%的球迷认为哈登的防守能力在平均水平或平均水平以下,这给如今联盟第一得分后卫提了个醒——

这项调查有四个选项,分别是“顶级防守”,“联盟平均水平以上”,“联盟平均水平”,“联盟平均水平以下”。截止到目前为止的结果显示,只有2.37%的球迷认为哈登拥有“顶级防守”;有21.30%的球迷认为哈登的防守处于“联盟平均水平以上”;47.93%的球迷认为哈登的防守处于“联盟平均水平”;28.40%的球迷认为哈登的防守处于“联盟平均水平以下”。

哈登的进攻实力有目共睹,这也让他在最近各大评选中荣登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宝座。大胡子在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领这支球队打进季后赛,并且自己也成长为这支球队绝对核心,2012-13赛季初哈登惊艳的表现依然让人记忆深刻,他在前面几场比赛里面甚至一度是联盟的得分王。

虽然哈登的攻击力和冲击力给火箭在进攻端带来了相当大的变化,但是回到火箭队的防守端,哈登的防守能力和防守态度却不敢恭维。上赛季火箭场均得分为106分,高居全联盟第2位。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火箭上赛季场均失分也多达102.5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3位。而火箭助教凯文-桑普森在之前就表示哈登等人的防守有待改善。“上赛季,我们有太多的球员属于进攻型球员。但是在防守端却有些懈怠。要知道冠军球队在防守端是不会这样的。”桑普森此前说。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