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球员实力榜:皇帝蝉联第一 哈登升第四

ESPN球员实力榜:皇帝蝉联第一 哈登升第四

詹姆斯蝉联ESPN实力榜首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ESPN今天终于公布了新赛季完整的球员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毫无悬念继续蝉联这个榜单的第一位。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排名2到5名。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

转投热火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三年中成为了全联盟最成功的球员之一,詹姆斯、迈克尔-乔丹和比尔-拉塞尔是NBA(微博)历史上仅有的三位连续三次拿到过常规赛MVP和进入总决赛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过去五年中,四次夺常规赛MVP奖杯,这样惊人的成绩,历史上只有贾巴尔、乔丹和拉塞尔三人做到。

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加,经验的累计,勒布朗-詹姆斯逐渐从一名单纯的得分高手转变为一名球队领袖。成功接班韦德(微博)的“皇帝”也成为了热火毫无疑问的头号球星。新赛季,在保留了上赛季夺得总冠军的班底之后,热火还签下了奥登比斯利等悍将,夺冠底气更加足了,詹姆斯的目标已经瞄准了三连冠。

第二名:凯文-杜兰特

从超音速队时期的那个翩翩少年,6年时间的磨练,杜兰特已经成长为全联盟最强的人之一。曾几何时只热衷于中投的瘦高个,如今已经蜕变成为全面的得分狂人。

上赛季的杜兰特,进步明显,投篮命中率达到5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罚球命中率达到90%,上赛季,阿杜的三分球比重和命中率已经分别上升到25%和42%。三分球效率排在联盟第13位。

和詹姆斯相比,如今的杜兰特差的只是一枚总冠军戒指,上赛季威少季后赛因伤报销,让雷霆错过了冲击从冠军的最佳机会,今年卷土重来的杜兰特最终目标依旧是那枚耀眼的总冠军戒指。

第三名:克里斯-保罗

如果被问到谁是当今联盟最强控卫,相信很多人会选择保罗,这位快船队的核心,和前犹他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是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在六个不同的赛季场均至少能得到15分、9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球员。

宽广的视野,全面的技术在保罗的带领下,曾今一直活在湖人阴影下的洛杉矶快船,已经成为了天使之城的又一张名片,虽然成长为联盟中劲旅的快船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一直与总冠军无缘,不过保罗的到来带给球队的变化显而易见,新赛季随着主帅道格-里弗斯上任,保罗也将迎来冲击从冠军的又一个机会。

具体球员排名如下:

1、勒布朗-詹姆斯(热火)

2、凯文-杜兰特(雷霆)

3、克里斯-保罗(快船)

4、詹姆斯-哈登(火箭)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