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战力榜:霍华德第七 罗斯一年没打排第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ESPN继续更新球员战力榜,今天出炉的是排名第6-10位的球员,这五名球员依次是史蒂夫-库里、德怀特-霍华德、凯里-欧文、德里克-罗斯(微博)马克-加索尔。相比,去年库里的排名狂升34位,而霍华德(微博)的排名则下降了4位。

6、库里(25岁,勇士,控球后卫),去年排名:40

2012-13赛季数据:场均22.9分、6.9次助攻和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1%、罚球命中率90%,PER值:21.34

上赛季库里场均三分球出手数超过7次,而且还能保持45%以上的命中率,这是NBA(微博)历史上的第一人。不过库里的排名遭到了一致质疑,球迷艾伦-阮就说道:“库里排名第6,这太高了,刚好是‘三’的双倍。”

7、霍华德(27岁,火箭,中锋),去年排名:3

2012-13赛季数据:场均17.1分、12.4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7.8%、罚球命中率49.2%,PER值:19.48

自从盖帽在1973-74赛季成为官方统计之后,仅有“天勾”贾巴尔、哈基姆-奥拉朱旺和霍华德这三人,能够在六个不同的赛季送出场均17+分、12+个篮板和2+个盖帽的数据。霍华德的排名也遭到了质疑,球迷布兰顿-阿尔贝蒂说道:“从霍华德态度来看,他应该跌出前十,我宁愿看到马克-加索尔排在这个位置。”

8、欧文(21岁,骑士,控球后卫),去年排名:22

2012-13赛季数据:场均22.5分、5.9次助攻和3.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2%、罚球命中率85.5%,PER值:21.51

欧文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都交出了场均18+分、5+次助攻和45%投篮命中率的数据,在NBA历史上,在欧文之前只有格兰特-希尔、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做到过这一点。球迷贾斯汀-罗恩给出点评:“欧文是伟大的,但把他排在第八位太高了,因为每个赛季他的球队还没有赢得超过24场比赛。”

9、罗斯(微博)(24岁,公牛,控球后卫),去年排名:5

2011-12赛季数据:场均21.8分、7.9次助攻和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3.5%、罚球命中率81.2%,PER值:23.10

罗斯在2011-12赛季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同时也是历史上职业生涯场均21+分和6+次助攻的七名球员之一。球迷麦克-科泽曼巴点评道:“罗斯整整一个赛季没有打球,我们仍然认为他的伤势和科比(微博)的伤势没有可比性?”

10、加索尔(28岁,灰熊,中锋),去年排名:24

2012-13赛季数据:场均14.1分、7.8个篮板和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9.4%、罚球命中率84.8%,PER值:19.57

小加索尔在场和不在场时,灰熊队每100回合有10.9分的得分差距。而当小加索尔在场的时候,灰熊队每100回合的失分要少6.8分。在这五名球员当中,小加索尔是排名唯一得到肯定的球员,球迷丹尼尔-布拉齐点评道:“小加索尔已是联盟最佳中锋之一,他真的让灰熊变成一支令人惊讶的球队。”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