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塔凑齐 魔兽可尝试“司机”式进攻

火箭双塔凑齐 魔兽可尝试“司机”式进攻

阿西克的回归,让魔兽可以尝试更多的进攻

京华时报讯火箭今夏凑齐了霍华德(微博)和阿西克的双塔阵容。随着阿西克伤愈复出,火箭有机会在今天与公牛对阵的季前赛上使出双塔,霍华德开心地说:“我会出任大前锋的角色,有阿西克在,我甚至可以模仿德克·诺维茨基的进攻。”

NBA(微博)各支球队的训练营开始至今已经有3周的时间了,火箭的阵容一直因为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无法凑齐,直到昨天的最新一次训练,阿西克才正式回归。这让主帅麦克海尔喜上眉梢,他终于可以试验双塔组合了:“当我们打大个阵容时,虽然场上空间可能得不到很好的拉开,但是我们攻防两端的篮板都有非常好的保证,我们终于可以试验一下这个大个阵容。”霍华德对此显得很兴奋,他甚至已经开始加练起了底角三分。霍华德说:“我终于有机会当一把德克-诺维茨基了,我在单挡掩护后可以选择外撤,去投三分球,这是件很有趣的事儿。”同时,霍华德表示,如果自己去打四号位,那么在防守端他将会覆盖更大的面积,给对手的冲击制造更多的麻烦。“那是我曾经熟悉的套路,”霍华德说,“在奥兰多我就曾经这么做过,现在成了火箭人,我觉得这并不是一件更难的事情。”(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s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