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巴特尔至今未注册 37岁老将无缘新赛季

遗憾!巴特尔至今未注册 37岁老将无缘新赛季

老将巴特尔(微博)无缘新赛季CBA

腾讯体育10月22日成都讯(记者 刘璟文)2013-14赛季CBA联赛季前体测今天上午正式开始,在首日测试中,并没有看到老将巴特尔的身影。而篮管中心运管部主任宫鲁鸣透露,至今未有球队为巴特尔注册,再加上注册提交的截止日期已过,这意味着老将巴特尔已基本无缘2013-14赛季CBA联赛。

其实巴特尔在CBA并不是无人问津,但有球队担心这位37岁的老将无法通过体测,所以迟迟无法下决心与其签下新合同。毕竟巴特尔每年都是体测困难户,上赛季新疆队就将唯一的免测名额用在了大巴身上。而由于今年CBA季前体测取消了免测名额,这也意味着巴特尔如果无法通过体测,就无法获得2013-14赛季的“上岗证”。

此前有消息称,仍想继续征战的巴特尔希望以个人身份参加体测,如果能够顺利通过,则好与新东家放心签约。不过,篮管中心运管部主任宫鲁鸣认为这样并不可行,“只有CBA球队在篮协注册的队员,才能够参加体测。篮协拒绝没有效力球队的队员参加体测。”

至于像巴特尔这样的队员,还能否在注册完成之后再次参加补测?“应该说他(巴特尔)新赛季应该打不了了,因为注册提交的截止日期早就过了。”宫鲁鸣解释道:“像是今天没来的易建联、孙悦等,他们都有注册球队,也会参加之后的补测。还有几名注册权归属存在争议、等待裁定的队员,也至少有球队为其注册。”

今年夏天,与新疆合同到期的巴特尔成为自由球员,并先后与多支CBA球队传出绯闻,但始终没有谈拢。上赛季场均只得到5.7分3.9个篮板3次助攻的巴特尔状态下滑明显,这也导致他在市场上的吸引力明显不如往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